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马梓涵福州献爱心 救助自闭症小孩

    日前,陈浩民带着新专辑《男人之痛》和小师妹马梓涵作客福州,并为了给一位自闭症孩子的母亲郭小红筹集费用,专程赶到东南卫视参加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的爱心歌友会录制,呼吁社会热心人士一起来帮助这对可怜的母子。

这位祖籍福州的帅哥,无论走到哪,都说自己是福州人,这回到了祖居地,他还特意在记者面前秀秀福州话,“走了”、“粉干”、“逛街”……听上去却是半生不熟!

  陈浩民介绍,“这是我第二次到福州,上次晚上很晚进城,第二天上午录了一档节目便匆匆离开,前后不到一天。这次我在福州除了宣传新专辑,还待上两天时间,参加东南卫视的一个公益节目录制,帮一位自闭症孩子的母亲筹集费用”。爱心歌友会录制现场,陈浩民和马梓涵这对“绯闻男女”演唱了在各大排行榜中居高不下的《男人最痛》和他们俩的合唱歌曲《当爱不在我身边》等。

  回家乡担任爱心大使,为家乡人民爱心献唱,陈浩民自言惭愧,“我是福州人,但是我很少回到家乡,这次回来,希望也为家乡的人民做一点贡献吧。我所做的也微不足道,希望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参加到这种活动中来。”

爱心合唱

做客《海峡传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