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受访日本电视台 自曝偶像是木村拓哉

  昨日,人气小生林申在北京接受了日本某著名电视台的专访。在采访中,林申自曝其偶像是木村拓哉。

日本电视台采访林申
日本电视台采访林申

  当女主持人问林申对目前在日本刮起来的一股“华流”风的看法时,林申坦言,“‘华流’是中国和国外的时尚文化间互相浸入和传播的结果,是很正常的。正如多年前的 ‘日流’和时下的‘韩流’一样,这都是很好的艺术交流。”并在被问及喜欢的演员时,林申笑道自己很喜欢木村拓哉和竹野内丰,认为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演技上,这两位明星都非常优秀。

  而当女主持人问到作为艺人,对汶川大地震的感受时,在采访中一直挂着迷人微笑的林申收起了笑容,严肃的说道,“在得知汶川地震之后,不光是我,中国的全部艺人都积极响应起来,先是捐钱捐物,然后是义演,每一个艺人都时刻准备着为灾区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来支援灾区,鼓舞大家坚强团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木村拓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