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倡导把爱传递下去 六一节关注孩子心灵重塑

  经历了四川大地震这样生离死别的考验后,幸存下来的孩子们到底需要怎么样的抚慰,才更有利于他们日后的成长,是现在社会上热议的话题。恰逢昨天(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除了对灾区孩子们的忠心祝福外,人气小生林申表示偏重于心理疏导的精神抚慰和物质帮助一样、甚至更加重要。

林申
林申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时,正在北京郊区拍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的林申,明显地感到头晕、站不稳,真切地领略了余震的威力。“可以想象当大地震袭来时,在近乎天崩地裂的两三分钟内,孩子们无助的恐惧,就这么短短几分钟,他们人生的命运就被彻底改变了”。

  外伤可以治愈、房子可以重建,但心灵的创伤却有可能是永恒的。“或许我们能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捐款捐物,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关心、关爱是可以像奥运火炬一样传递的,爱的火焰能够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能够驱逐孩子们的梦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