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萧亚轩参与专辑制作小露才华 热裤加身秀长腿(组图)

萧亚轩亮相新专辑《三面夏娃》视听会。

萧亚轩热裤加身秀长腿。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萧亚轩(ELVA)回锅EMI维京后的首张专辑《三面夏娃》昨天(2日)举行视听会,新专辑反应ELVA三种不同的面貌,也展露ELVA私底下的一面。

  《三面夏娃》主要的概念是希望透过音乐展现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三种面貌,专辑中除了有多首ELVA写的词,她也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ELVA表示,不希望大家只是看到会跳舞的自己,也希望给大家看到内心的一面,而这张专辑酝酿了很久也很用心在做,ELVA信心满满地说:“我相信音乐的质量是可以战胜音乐市场的低糜。
”专辑特别请到韩国小生张赫跨刀MV男主角,谈到与张赫在MV中扮演情侣,ELVA笑说演不下去,原因是张赫即将结婚的身份,让ELVA无法在MV中好好爱他,不过最终ELVA仍拿出专业战胜心中的障碍,也成功打造浪漫的MV。

  这张专辑中依旧含有多首ELVA式的舞曲,因上张专辑舞蹈所弄伤的脚,伤势是否会因这次多首舞曲而恶化?ELVA表示除了自己细心呵护,身边工作人员也是小心翼翼,深怕一个不小心再度让ELVA宣传工作停摆,加上前助理本身是脚底按摩师,ELVA每次练完舞都会让前助理好好按摩一下,现在状况一切良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