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于涛:媒体人用意志撑起民族信心

返回首页
媒体人的力量——用行动凝聚力量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灾区充满危险
  在巨大的灾难和危险面前,媒体人没有退缩。

  “从机场下来大家决定留在这,就没有犹豫。立即无条件执行,做新闻的人就应该有这样的觉悟。到了那种环境下,你想的事就是怎么样做好这个新闻。 ”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但他们义无反顾


  于涛的同事,第29届奥运官网前往珠峰报道火炬传递的另一队记者在赶到成都后,决定前往映秀镇报道。然而由于地震导致的道路交通困难,在没有食品衣物,没有水,也没有帐篷的条件下,徒步80公里的山路,终于到达映秀镇,第一时间赶到了映秀镇的受灾现场。

  两天后,就在他们走过的路上,余震造成的泥石流掩埋了两个人的生命。第一时间的新闻报道,此刻已经是一种天职,危险已经置之度外。

  “这一群人在回来的时候,走路都已经晃得左右摇摆的。”由于下高原,他们都处于严重醉氧状态,“在车上稍微一坐,没5分钟的车程,也可以马上睡着。吃着吃着饭,一楞神就突然睡着了。”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媒体人用行动凝聚了巨大的力量(点击图片进入“汶川雄起”专题)

   中国的媒体人是勇敢的。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把第一手受灾状况传递给党和人民。而在抗震救灾的现场,也是他们把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故事最真实地传递给全国上下。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中国媒体人在汶川地震中的及时准确的报道,激起了全国上下爱国热情的高涨,中国在灾难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令世界刮目相看。而当就举国上下一片赈灾热潮的时候,中国媒体人提出的重建家园的口号,更是给灾后的人民树立了强大的精神后盾。 [向所有媒体战士致敬]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媒体给灾后的人民树立强大的精神后盾,我们和汶川在一起!(点击进入专题)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