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于涛:媒体人用意志撑起民族信心

返回首页
凝聚中国 用意志撑起民族信心的媒体人

   没有人会忘记那一天。

   一切都在毫无预见下发生。5月12日的下午,半个中国在震动,而后发生的事情就犹如用一把锋利的匕首历历刻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上。

   震惊!在消息传出的第一时间。
   悲痛!在灾难现场发回的第一张图片时。

   所有人的眼睛红了,哪怕是铁骨铮铮的男儿也抑制不住如江河般奔腾而来眼泪,一滴一滴烫在心头。在那一刻,似乎所有人都无法承载从灾区传回的那一幅幅劫后余生的画面,也没有力气去掩饰对生命逝去的痛惜。一切为了灾区,一切为了救人,第一时间,我们的总理到达灾区。不惜一切代价,我们的营救人员进入了震中,政府在行动,社会各界在行动。
于涛,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于涛,搜狐TV频道主编,中国媒体人的普通一员,作为第29届奥运官网前往珠峰报道火炬传递的记者,从8844米的珠峰到达偏远的北川县城,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只是这短短的48小时,却让他经历了记者生涯中的一次巨大考验。

   而此刻,除了冲在第一线的救灾人员,还有一群人,他们如军人般集结,分布在汶川地震的各个现场
  消息!在灾难来临后,一条消息就是一个甚至一群人的希望。就是这样一群人,是他们在为我们传达生的讯息, 也是他们为我们搜集前方最新的信息,他们为失散的灾民找寻亲人,他们用文字、镜头去感染和影响全国人。
  因为他们的努力,各界的赈灾行动得以顺利实施,也因为他们的影响,饱受灾难折磨的人们迅速地站立起来。灾区发生的故事常常让我们热泪盈眶,而这群说故事的人本身就是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他们很平凡,也很普通,但在关键时刻,他们却总是用钢铁般的意志撑起整个中华民族的信心,用自己的行动凝聚整个民族的力量,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名字——中国媒体人。
    媒体人的天职——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媒体人的力量——用行动凝聚力量

  互联网——在灾难报道中成为真正的主流媒体

返回首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