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赵普:普通媒体人凝聚不普通中国

返回首页
“我的经历没有那么惨,现在也还没圆满”

  在直播节目中的潸然泪下,让原本只有北京老百姓熟悉的节目主持人赵普立刻被全国人民津津乐道,质疑或者理解、赞扬之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在这种关注之下,“从保安员开始的主持人生涯”的文章好不夺人眼球,而赵普成名之前的坎坷经历也被大众看成是他今日成就的石基,顺应了老百姓心中“百炼成钢”的成事之道。

  “我实现主持人这个梦的路程特别长,上学的路程也特别长。我大概在27岁才读完大专,30岁拿到学士学位,今天我都37岁了,我的硕士学位还没有拿到。我生在农村,长到12岁,我了解农民,我 知道农民的生活,我甚至也会干农活;我当过兵,做过工人,当过修理工……网上还盛传一篇文章说我当过保安,其实这个是不准确的,我要纠正一下,其实那个是我人生当中第二次下岗,在安徽省体 委下岗之后,单位的保卫科同情我,说要不你到我们保卫科来吧,当时我是从人事科下岗了,没有工作了。
  赵普真棒!我们需要融入节目里的用真感情引导我们的播音员。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动情时。

  我当时也哭了,什么叫专业,赵普就是,谢谢你。

  希望这次“眼泪事故”不要给他带来什么麻烦,希望还能在电视上看到他主持的节目
                                  ——摘自网友留言 我也有话要对赵普说
  “所以我个人的从业和求学的路,有人形容为坎坷或者不平,但是对于一个传媒工作者来讲,现在看来恰恰是一个最大的财富,因为不平恰恰是人生的题中之语,没有谁的人生是平坦的,其实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只不过我的某些经历让我有机会在现在一个很综合的新闻主播的台子上,能对生活,能对国家有一些体察。”
张震,孙权,赤壁,32D,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刚刚开始……”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