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陪孩子欢度六一 歌手与灾区儿童联袂献唱(图)

羽·泉组合和孩子们在一起。蒲东峰 摄

  昨(30日)天,一场主题为“爱的承诺·星光映六一”的大型慈善演出在京举行。蔡国庆、方青卓、杨坤、陈明和羽·泉等演艺明星,以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游泳冠军钱红到场,与来自四川卧龙、什邡等地震重灾区的孩子们共迎儿童节。

  北京国务院幼儿园和航天幼儿园等学校的孩子们先后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歌手陈红以一身海军军装亮相,和3个来自灾区的小男生合唱《感恩的心》。在观众们的掌声鼓励下,3个小男生还清唱了《两只老虎》。
随后蔡国庆和方青卓朗诵了诗歌《没你不行》。当天到场的文体明星们都签下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承诺卡,表示愿意通过义演和做义工等形式帮助灾区的孩子们走出灾难的阴影、重振生活勇气。陈羽凡对着孩子们说:“你们的羽凡哥哥不止有一个瘦弱的身材,还有一个值得信赖的肩膀。”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 方青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