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蔡国庆歌唱表演两不误 新专辑热销电视剧热播

  伴随着蔡国庆最新专辑《庆祝》的上市,继汕头、沈阳两站的签售后,3月7日,蔡国庆将现身浙江杭州,进行电视剧《那时花开》的宣传。

  《那时花开》由蔡国庆、果静林、吴越、高露主演。蔡国庆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军官,他坦言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很佩服导演的勇气,因为我的形象可能已经很固定了,如果要演个海归的留学生或阔少也许还没什么压力,但此次要演一个军官,确实有不小压力。”

  蔡国庆笑称,这种压力直到片子开播后也没有减退:“目前我最期望的是能看到观众的评价,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从未想过多栖发展的他还透露,如果此次表演能博得观众的认同,他将考虑今后更多地向影视圈发展。“现在中国的歌星去演电视剧不算新鲜事,但许多观众认可的是我作为歌星的身份。我想通过与好的导演、好的演员合作,让大家逐渐忘掉一个作为歌星的蔡国庆,记住一个会表演的蔡国庆。当然,我还是没有放弃在歌坛上的努力。”

  新专辑《庆祝》的推出正是他在歌坛不断努力的结果,整张专辑可谓是蔡国庆在歌坛十年磨一剑的精心之作,作为叱吒歌坛三十余年的歌手,作为中央戏剧学院曾经最年少的学生,蔡国庆可谓是歌唱表演两不误。努力和坚持——是他之所以能够一直活跃在文艺界的惟一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