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光荣岁月》开播 陈建斌:想儿子成最大“难题”

  继《历史的天空》之后,高希希执导的又一部战争题材大戏《光荣岁月》昨晚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晚间黄金剧场,每晚播出2集。初为人父的男主演陈建斌透露,想儿子是他拍摄时面对的最大“难题”。

  《光荣岁月》讲述一群知识分子从战争年代一路走来的历程。
陈建斌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团长苑志豪,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非常大。同时,他透露剧中还有不少战争场面,自己有一次还被片场的爆炸吓到了。那次他正要拍摄在壕沟中爬行、身边不断发生爆炸的镜头,就在钻进壕沟前,他还问高希希:“导演,这安全吗?”得到了导演“没事,要炸会先炸到我”的回答。结果,在实拍时,管爆破的道具师在山后没有看到他的走位直接爆破,陈建斌整个人立刻被巨大的冲击力炸得飞了起来,直到现在他还有些后怕:“幸亏当时我穿了棉袍。”

  除了拍戏辛苦之外,想儿子也是陈建斌在这段“岁月”中最犯难的问题。三个月里,剧组都驻扎在很艰苦的地方,妻儿不便来探班,但陈建斌一拍完戏就会回家看儿子:“每次在剧组摸爬滚打、枪林弹雨后,回到家就感觉特别好。”陈建斌透露做了父亲之后,他会选择一些正面角色,希望给儿子和很多低龄的观众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