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道歉九成网友不接受 国内媒体联名封杀

莎朗斯通恶劣言行最终毁掉的是她自己

  莎朗斯通的道歉信

  由于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莎朗斯通经纪人:KarenSellarsBrandedEntertainmentICM

  2008年5月28日

  在全民声讨下,莎朗斯通28日晚道歉:“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这份道歉书首先通过其经纪人传到其代言的国际著名品牌公司,然后才传给媒体。

  虽然莎朗斯通在道歉文中做出忏悔,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救援活动。不过记者发现,至少九成网友表示不接受道歉,并打算继续声讨。同时,国内的一些娱乐网站也表示将对莎朗斯通抵制到底。

  九成网友不接受道歉

  汶川大地震对中国人民造成的伤害尚未从人们的心中拂去,莎朗斯通的冷血言论犹如一把刀子,戳伤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在激起众人声讨,并表示要抵制其代言产品时,在中国拥有庞大市场的国际著名品牌公司连忙发表声明,不认同她的言论,并积极促成莎朗斯通的道歉,莎朗斯通的经纪人于前日将一封道歉信传给该公司,然后再向媒体公布。在这封道歉信中,莎朗斯通不忘为自己的形象辩白,称“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

  记者昨日在网络贴吧和论坛里发现,九成以上的网友仍难平心中怒火,拒绝接受道歉。“在你的伤口上先撒把盐,然后跟你说,对不起……你接受吗?可以说没有任何意义。”不少网友认为道歉步骤和形式缺乏诚意,还有网友认为,莎朗斯通是在通过经纪人在向那家国际品牌公司道歉,而不是向中国人民道歉,其道歉有着商业目的。“就算道歉也不是她的真心本意,只是为了挽救个人的形象与事业,如果她真的为我们的同胞感到难过的话,会说出这样的话吗?请大家再看看她当时接受采访时说这话的得意样子,你能宽容她吗?”

  网站欲联名对其永久封杀

  莎朗斯通的道歉不被网友接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抵制进行到底。在表达愤怒的方式上,也有网友“以毒攻毒”,甚至还猜想出“章子怡在戛纳掌掴莎朗斯通”的小道消息,以解众人心头之恨。

  记者看到,包括搜狐娱乐在内的不少娱乐网站在主页的显要位置倡议,欲联名将莎朗斯通永久封杀,各大网站上已有超过百万网友的签名。一网站义正辞严地表示:“我们可以原谅无知,但我们不能忍受侮辱,尤其我们的同胞正遭受天灾带来的苦难,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重建家园的时候,我们有必要表明我们的立场,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很愤怒。”

  对于莎朗斯通的言论,国外媒体皆形容其“令人震惊”。美国著名影评网站甚至出现了一篇“莎朗斯通是个白痴”的评论,称其“暴露了自己的愚蠢,无知、短视”。法新社、《泰晤士报》等媒体配的图片都是莎朗斯通扶着额头,一副“悔过”的样子。本报记者唐爱明

  莎朗斯通多次放“豪言”

  2006年莎朗斯通作为某和平基金会的亲善使者出访以色列,并因对士兵发表了过于豪放的言论而引起外界的非议。事后莎朗斯通为自己的言论辩解称,“我很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注意到我的特殊存在。”

  2007年2月12日身在柏林的莎朗斯通参加当地一个为和平基金举行的募捐公益活动。她发表讲话时竟说:“今天我很高兴来到柏林。我很高兴来这里见到你们这些卑鄙、下流、无耻的小德国佬们。”顿时,台下嘘声一片,最终她在众保镖拼命保护下才得以离开。综合

  上海电影节今年不请莎朗斯通

  也许知道莎朗斯通的中国观众并不算多,因为她并没有作品登陆过中国内地大银幕,但很多人可能通过盗版碟看过《本能》。之后,《本能》的续集《本能2》更是一败涂地。

  去年,莎朗斯通到上海为代言产品做活动,并参加了上海电影节。住超豪华五星级酒店,出门数十保镖护卫,拒绝中国记者采访,大牌程度难有明星出其右,还获颁“最受欢迎海外女明星奖”和“国际亲善大使”。当时她说:“我回国后,一定会告诉身边的所有朋友,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但时隔不到一年,她就发出冷血言论。对此,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不再邀请她。”本报记者唐爱明

  看好自己的舌头

  通过经纪人,莎朗斯通的道歉信从大洋彼岸轻飘飘地散过来了。这位咧着粉唇大嘴的妖艳女星,从“没事找抽型”一晃就变成了“有错道歉型”。靠争议电影《本能》一“炮”而红的这位女星,正承受着倾泻而下的口水,但再多的口水加上十吨的洁厕灵,高压水龙喷洗,恐怕也已无法帮她漱口,自清形象。

  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数十万人家园破碎,面对这一幕幕人间惨状,作为一个人模人样的名人,竟然说出了那样的话,可见此“人”已是如何地冷血。一撇一捺、左右支撑,是个人字,莎朗斯通却一撇一捺地咧开大嘴,狂言无忌,以至于多少人包括她曾经的影迷,都怀疑是不是从那张抹了一圈高级唇彩的嘴里喷出来的,是她的冷血。

  有句台词,“如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莎朗斯通的恶语,是否有警察去管,另当别论。但这个世界上,会有无数良心的警察去自发地监督她,因她已触犯了人类良知的最底线,也希望莎明星心里,也该从此有这样一个警察,至少管好自己的舌头吧,尽管它是那么性感,有时还鸟语花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