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逾九成网民不接受莎朗斯通道歉 纷纷留言恶批

  中新网5月29日电 (张哉麟)经过八小时左右的网民投票,中国新闻网所做的“你接受莎朗•斯通就冷血言论道歉吗?”调查结果呈现一边倒局面。总计超过一万六的投票数,逾九成网民选择“不接受道歉”这个选项。“接受道歉”和“暂不表态”这两个选项的投票数,不到一成。

  这位已近知天命之年的好莱坞女星,于五月二十七日在戛纳电影节上口出恶言,将中国四川大地震形容为一起“有趣的事情”,甚至无端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言一出立刻遭来海内外各界声讨。

  中国新闻网本次投票于二十九日上午九点左右推出后,随即获得热烈反响。网民除了用投票方式表达自己对莎朗•斯通道歉言论的立场外,还在新闻跟帖上积极留言,对这位好莱坞女星关于四川大地震的冷血言论作出批评和指责,表达自己怒不可遏的心情。

  有网民认为,莎朗•斯通之所以讲出这些话,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其思想深处的对于华人的敌视和歧视使然,是她的毫无人性和冷血使然。

  也有网民写到,莎朗•斯通应该真正受到惩罚。恨人不死绝对不是美国人应该做的。全世界人民都会唾弃这种社会给予她太多,可是她鄙视社会的没有素质的人。

  纵观整个留言内容,愤怒、指责、批评、不解成了主流声音。很明显,莎朗•斯通此番丧失道德与不负责任的言语,在本来已在四川大地震中,遭受国家灾难的中国人民心灵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用引起公愤来形容这次事件,一点也不为过。

  而在现实生活中,网民已自发开始抵制其代言的迪奥(DIOR)产品,国内各大院线也纷纷表示拒绝与其有关的影视产品上架。虽然二十八号,莎朗•斯通对迪奥发出一份致歉信,并表示自己愿意参与到救灾活动中,但调查结果显示,网民认为她碍于外界压力而被迫作出道歉行为,缺乏诚意,言不由衷,并不买她的帐。

  “我们针对的并不是DIOR,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抵制、拒绝所有她代言的产品,并倡议我周围的人也这么做。只要是与她有关的任何产品,电影,我都不想再看到。我永远也不会接受她任何可能的道歉,永远也不会原谅她。不仅是因为她的言论,更是因为她轻佻而又幸灾乐祸的态度。我不想再看到有关她的一切。”一名网民留言。

  迪奥公司与这位女星的代言关系何去何从备受外界关注。是切割还是继续,考验着这个国际时尚大牌的危机化解能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