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斥责莎朗-斯通无知言论 称其应该道歉

  演员小宋佳的博客名字是“宋小花”,她也特别喜欢周围的人叫她“中国向阳花”。

  今年注定是“中国向阳花”美丽绽放的一年,年初《闯关东》中的鲜儿一角让小宋佳名声大震。而在即将播出的百集大戏《中国往事》中,她扮演一个感情压抑的富家少奶奶;在吴宇森的史诗大片《赤壁》中,她扮演常侍曹操的美貌尤物骊姬。这两个角色都非常让人期待。

  5月27日,刚从戛纳电影节宣传《赤壁》归来的小宋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谈莎朗·斯通言论:她应该道歉

  齐鲁晚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日前在戛纳接受访问时,将中国目前的大地震形容为“有趣的事情”,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各方声讨,在戛纳采访报道的各国媒体均表示地震是自然灾害,出于对人的尊重,莎朗·斯通决不应该口出此言,而莎朗·斯通这番言论也让众多中国的艺人感到震惊,并遭到大家一致的炮轰。你在戛纳是否了解这一情况?

  宋佳:我觉得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女演员,莎朗·斯通的言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我们可以包容无知,但是我们不能接受诋毁。CNN已经针对自身的错误行为正式进行道歉,莎朗·斯通也应该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她应该道歉。

  -谈《赤壁》:吴宇森是温和的人

  齐鲁晚报:说一下《赤壁》吧,这部大戏马上就要上映了。

  宋佳:吴宇森导演是我特想合作的一位。在学校里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片子里那种特有的美学,恨不得当教材的那种喜欢,没想到在《赤壁》里把我这个梦给圆了。拍《赤壁》时,我特享受那种学习的过程,吴导是个很温和的人,在片场说话都细声慢气的,是特别能让演员放松的那种人。

  汶川地震发生后,吴宇森导演表示,《赤壁》片方届时将会拿出一定比例的电影票房支援灾区重建。我个人也很赞同和支持这样的举动。

  齐鲁晚报:你在《赤壁》中扮演的骊姬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传说骊姬能够“一笑倾曹操”。

  宋佳:骊姬是一个全新设计的角色,她一直倾慕、爱恋着曹操,但曹操心中只有小乔。虽然骊姬同样拥有倾城之美,尤其拥有高超的宫廷古典舞技,但她可以做到让曹操一时的倾倒,却始终不能获得曹操的心,甚至被曹操看成是小乔的替身。

  -谈《闯关东2》:期待一家人重聚

  齐鲁晚报:《闯关东2》的剧本即将完成,张新建导演说演员要用原班人马,与你有接洽吗?宋佳:我经纪公司方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闯关东2》方面同我的公司已经有过接触,不过我还没看到剧本。《闯关东》让更多人认识了我,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视剧,我也希望可以和原来的一家人继续合作,大家处得太好了。

  齐鲁晚报:你和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红日》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和李幼斌再次合作对手戏多吗?

  宋佳:《红日》是去年拍摄的。很高兴能和“爹”李幼斌再次合作,不过这次则是从《闯关东》里的一家人,变成了国共两党的对手,呵呵。这次与李幼斌的对手戏不是特别多,但是拍摄之余,我们就如同一家人,每次一见面,我就直接喊他“爹”。

  -谈新专辑:音乐让我更快乐

  齐鲁晚报:直到你出了新专辑《能不能幸福》,才知道你以前是搞音乐的。能说说在你心中拍戏和唱歌两个事情的位置吗?

  宋佳:拍戏绝对不是一个好玩的事情,太漫长了,而且你还可能遇上各种完全不能预知的挑战。为了把它做好,你会有压力,你不敢轻视它。但是对我来说,音乐并不是这样的,每一次唱歌的时候,我就像在释放自己,释放和平日里不一样的、隐藏的自己。拍戏成就我,而音乐让我更快乐。

  -谈异性:喜欢《山楂树之恋》男主角

  齐鲁晚报:这两年你和不少有名气的男演员都合作过,如果用颜色来形容,你会如何评价他们?

  宋佳:胡军给我的印象是红色,是一个特别热烈、特别有激情、特别有感染力的人,很有气魄,很爷们儿。李幼斌老师给我的印象则是蓝色,很深沉的一个人,一个温和的长辈,私底下很幽默,很风趣,特别有想法,而且敬业。

  《赤壁》中与我有很多对手戏的张丰毅老师,可能应该用黑色吧。他的幽默和李幼斌老师的不同。有的时候更加严肃些。还有一种颜色是粉红色,我用这个颜色形容徐铮,他是我哥们儿。拍《爱情呼叫转移》第一场戏时,徐铮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毛茸茸的睡衣出场,给我的印象太深了!

  齐鲁晚报:你对哪种异性最憧憬呢?

  宋佳:有才的吧,我特看重的是一个男人是不是有才,是不是幽默,是不是有一颗小孩子般的童心,这些都是特别重要的。我曾看过一本叫《山楂树之恋》的书,那里面的男主角我觉得就挺符合我的想象的,温柔、多情、有才。我很喜欢那个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操 | 莎朗 | 斯通 | 骊姬 |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