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赤壁》四硬汉主创拍时尚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7: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的《赤壁》片花,引起了全球电影人的轰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还是让大家兴奋不已,许多电影人都表示,《赤壁》让大家看到了真正的华语史诗巨片,更看到了中国古战争场面的气势恢弘。

  与此同时,《赤壁》剧组在戛纳一边宣传,一边为四川地震的同胞祈福、赈灾,吴宇森导演也多次表示,《赤壁》是他三十多年的一个梦,在这个梦里,他想展现的正是华夏民族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的精神,而这个精神也正是此次激励所有同胞一起抗震救灾的最大动力。

  而胡军则表示,因为吴宇森导演的这部电影,就是要宣扬中国人这种上下一心,团结互助,众志成城的这种精神。作为演员,他不仅要在在自己的国家为救灾尽力,同时也希望借《赤壁》这部电影来到海外,宣传中国人的这种精神。他相信《赤壁》在座每一位剧组人员,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世界更了解中国,让世界人民了解真正的中华民族。

  与其说,《赤壁》是向世界展示一部真正的历史巨制,不如说,在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华民族的团结与奋进,包容与善良,让每个中华儿女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