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率壹基金分队深入重灾区什邡

  今日(18日)早晨9点40分,由7辆物资车组成的壹基金前方小分队一行30余人,在发起人李连杰带领下开往受灾严重的四川省什邡市。

  由于路况不好,小分队下午13点才抵达此行的首站什邡市莹华镇,小分队将包括2000箱水、大米、面粉等4车生活物资,交到莹华镇政府人员手中,由政府人员安排发放。

随后又来到什邡市,将3车大米、帐篷、水、面粉、毛毯、卫生用品、垃圾桶等物资交给什邡市政府和当地红十字会。

  在什邡市的物资交接中,李连杰率领小分队成员亲自上阵,帮助什邡市红会人员一起搬运物资。一箱箱物资在数十人的手中传递着,场面非常壮观,看到李连杰亲自扛着近45斤重的帐篷来回运送,前来采访的记者们也被感染,纷纷放下手中的照相机和摄影机,加入了搬运的队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车物资很快搬运完,虽然每个参与的人都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反倒欢欣鼓舞,整个过程充满了一家人互帮互助的温暖氛围,让所有参与的人都感动万分。

  擦着额头的汗水,李连杰总结一天的工作:“终于亲手把物资送给灾区的家人们了!我们这次就是为了干实事来的,你看大家虽然很疲劳,但是每个人都特别开心。今天壹基金前方小分队顺利完成第一天运输任务,要特别感谢中国红十字总会、四川红十字会和当地各级红十字会的支持。”

  当晚,前方小分队会就今天的运输工作开展总结会议,以便更加顺利地完成今后的工作。据小分队了解,当地目前最需要仍然是药品,明天(19日)壹基金筹措的药品就将抵达成都,药品到达后随即就将送往灾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华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