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连杰:影帝不算什么 壹基金才是我的生命(图)

李连杰
  刚刚结束《功夫之王》宣传的李连杰昨天在京举行了“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启动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他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像影帝对他来说不算什么:“电影是我的工作,壹基金却是我的生命。”

  去年一整年,李连杰一边拍戏,一边在电影明星中发展壹基金的义工,其中就包括成龙、李冰冰、周迅等知名艺人。昨天他又为壹基金请来50多名义工,这些义工均是各个行业中取得不凡成就的领军人物。他们承诺将为壹基金和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时间、专业和影响力,每个月最少捐献1小时。李连杰昨天在现场忙着给50名专家送上壹基金的T恤,连自己的爱女都丢在一边。记者在现场看到,李连杰坐在第一排,左右不是专家义工,就是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他8岁的小女儿Jane却独自坐在他身后第三排的位置。看来在李连杰心中,壹基金的确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李连杰已明确表示今年的工作重心在壹基金上,没有时间接拍电影了。而说起香港金像影帝,他也只是无所谓地摇摇头:“影帝对我来说不算什么。电影是我的工作,而壹基金则是我的生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