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观众票选指定曲》揭晓 黄靖伦登人气王

  星光3班10强昨晚出炉,而其中《观众票选指定曲》主题中,黄靖伦以总票数422,650票获多数网友支持,登星光3班人气王,徐佳莹则以总票数246,080票居第2,在舞台上自信心明显不足的简凤君则以204,858票居第3,观众希望藉由票数支持帮她找回自信。

黄靖伦(右)在《观众票选曲》中荣登星光3班人气王,昨跟林晓培合唱表现不错。(粘耿豪摄)
黄靖伦(右)在《观众票选曲》中荣登星光3班人气王,昨跟林晓培合唱表现不错。(粘耿豪摄)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昨以《观众票选指定曲》作为10强晋级主题,黄靖伦的幽默感颇受观众喜爱,成语的爆笑引用则让他赢得「伦老师」封号,粉丝们更将黄靖伦自参赛以来所有的笑话整理成语录。

  他以高出徐佳莹1倍票数目前暂居星光3班人气王,对此黄靖伦笑说:“很开心,但还是不要有太多的关注在我身上!”

  徐佳莹歌声及创作屡受评审赞赏,她突破自我的风格也备受观众青睐,她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是我的动力,当然也会是我的压力。

”近来网络上更有位自称是徐佳莹心理医师的Timmy网友不断上网爆料,直指徐佳莹精神有问题,令她不堪其扰,徐佳莹透露她根本不认识这位网友,这样的指控周遭的人都觉得荒谬至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佳莹 |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