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林芯仪惨遭打压 袁惟仁张宇评审起内讧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27日录制《快歌指定曲》及《学长姊合唱》主题,黄美珍与当初把她PK掉的林芯仪合唱,被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戏称是“冤家路窄“,此外在《快歌指定曲》中,林芯仪虽被舞蹈老师张胜丰评为最会跳的女参赛者,却仅获18分,而袁惟仁因此被网友认为他长期打压林芯仪,还因此遭到另一评审张宇的批评。

  林芯仪有无遭评审打压,日前在网络上引发讨论,评分严格的袁惟仁则成了攻击对象,昨天袁惟仁直接问林芯仪:“张宇上上星期也怪我对你太严格,妳自己觉得呢?”林芯仪笑答:“不会,老师是苦口婆心。

  芯仪美珍合唱 拥吻庆功

  林芯仪快歌表现仅过关边缘,但与黄美珍合唱拿下20分高分,黄美珍在第2届比赛时,就是被林芯仪打败而与冠军绝缘,黄美珍戏称:“终于等到这一天,这次是要来害她的!”而赖铭伟则在旁大喊“黄美珍加油!”

  林芯仪则坦言当初把黄美珍PK掉时心里很愧疚。最后两人的表演评审一致叫好,林芯仪及黄美珍开心拥抱嘴对嘴亲吻,林芯仪感谢黄美珍将她带入20高分俱乐部。

  黄靖伦 获得最佳进步奖

  快歌指定赛中,评审因参赛者努力,宣布全都不淘汰,突来的惊喜把所有参赛者的眼泪都逼出,肢体最不协调的黄靖伦还得到最佳进步奖。

  叶玮庭赖圣恩 妖气最旺

  学长姊合唱赛中,黄美珍及叶玮庭成了3班最佳福星,搭配合唱者都拿下超过20分的高分,叶玮庭及赖圣恩拿下23分高分,评审评两人组合妖气冲天。昨晚除确定回纽约考公民而弃赛的陈玉婵淘汰外,吴正杰也因麦克风拿太远遭淘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美珍 | 林芯仪 | 袁惟仁 | 林芯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