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瑜导演处女作即将亮相 王丽坤领衔主演

  著名女演员张瑜的导演处女作《八十一格》拍摄完毕正择暑期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以青春励志题材电影。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的影片,《八十一格》的故事讲述的很流畅,拍摄手法很新,影片用一个游戏的外壳,展示出了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的情感和困惑,影片用了很多吸引观众的商业手法,相信到时候一定很卖座。

王丽坤《八十一格》剧照
王丽坤《八十一格》剧照

  张瑜导演有着“张大胆”的称号,首次拍摄电影不光剧本改了几十遍,演员阵容上启用的都是一些没有演过电影的新人。女一号胡燕婷由青年演员王丽坤饰演,尽管自己之前并没有出演过电影,但大家对她并不陌生,《七剑下天山》中女一号刘郁芳,海岩剧《河流如血》中女主角陆保珍,以及最近火爆荧屏的电视剧《五号特工组》中女一号高寒等等,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都被王丽坤刻画的入木三分,日益成熟的演技以及青春靓丽的外型,王丽坤出演这个角色最合适不过了,而和她搭档的两位男主角则是“快男”阿穆隆、“好男儿”王睿,靓女、俊男青春活力组合必定将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眼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