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瑜导演处女作《八十一格》拍摄完毕 暑期上映

  著名女演员张瑜的导演处女作《八十一格》拍摄完毕正择暑期上映。从台前到幕后,张瑜对电影怀着深深的爱恋。张瑜说:“从某种意义上讲,这部电影算是表达我对影迷们的感情吧。”

张瑜
  从《鲁迅》、《任长霞》到《天地告白》,张瑜除了担纲主演,还肩负了制片人的工作。“但我一直不敢做导演,主要觉得自己体力不够。”张瑜说,终于动念执导《八十一格》,是很多因素促成的,“感觉这一次做导演的愿望特别强烈!而且,我发现我网上的影迷都是年轻人,他们会跟我说很多人生困扰,像是结婚啊,换工作啦……感觉他们很像是我的孩子,比朋友更亲切。而且我觉得他们的故事、语言都很有趣,应该搬上银幕。”

  据张瑜介绍,《八十一格》的剧本改了20多稿,“都说我是"张大胆",因为青春片不好做。但我这个人比较随性,什么梦想都觉得应该去做。”"张大胆"用的还都是新人。主角王丽坤是舞蹈演员,两个首次触电的男演员,一个是快男一个是好男阿穆隆、王睿。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的影片,《八十一格》的故事讲述的很流畅,拍摄手法很新,影片用一个游戏的外壳,展示出了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的情感和困惑,影片用了很多吸引观众的商业手法,看起来一点都不闷。不愧是老演员,虽然头一次做导演,张瑜出手不凡。

  完成了《八十一格》,张瑜正在策划《庐山恋》续集的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