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张瑜首次提携王丽坤 青春玉女搭档选秀男

  由著名演员、制片人张瑜首度担纲导演的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该片描写的是新一代大学生心灵成长变化和挑战自我的过程,被称为我国首部以大学生毕业、就业为题材的电影。影片的主演全部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的新人,包括新一代偶像实力派演员王丽坤、选秀明星“快男”阿穆隆和“好男儿”王睿等。

王丽坤在拍戏

  尽管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但一直有着青春玉女之称的王丽坤在观众眼中并不陌生,徐克监制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女一号刘郁芳,海岩编剧的《河流如血》中女主角陆保珍,电视剧《五号特工组》中女一号高寒,以及前不久播的火热的电视剧《家》中女主角“琴”等等,这些被观众所熟悉的角色都是王丽坤倾力塑造的,相对于剧中其他两位选秀男,王丽坤可以称得上“老演员”了,而她自己则是很重视自己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一直在不断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