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七季季军诞生 希莎莫卡多无缘决赛

美国偶像第七季三强
美国偶像第七季三强

  搜狐娱乐讯 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于北京时间今日产生了季军,黑人女歌手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无缘决赛,成为《美国偶像》第七季的第三名。成功晋级的大卫·库克(David Cook)和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将在下周争夺本届《美国偶像》的冠亚军。

  本周的比赛每位选手总共要表演三首歌,第一首是由评委所选择的歌曲,第二首是由选手自己所选择的歌曲,而第三首也就是最后一首是由《美国偶像》的制作人所选择的歌曲。其中保拉·阿杜(Paula Abdul)选择了大卫·阿初来诺演唱的歌曲,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选择了希莎·莫卡多演唱的歌曲,而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选择了大卫·库克(David Cook)所演唱的歌曲。

大卫·阿初来诺
大卫·阿初来诺

  大卫·阿初来诺所演唱的歌曲分别是保拉·阿杜所选择的Billy Joel的“And So It Goes”,他自己所选择的Chris Brown的“With You”,以及制作人所选择的Dan Fogelberg的“Longer”。第一首歌很抒情,大卫的清唱非常动听,第二首歌大卫给自己选择了一首快节奏的流行歌曲,尝试非常大胆,可以这种改变并不太适合他,第三首歌符合他的一贯风格,尽管不是很特别但是表演的也非常好。

希莎·莫卡多
希莎·莫卡多

  希莎·莫卡多演唱的歌曲分别是兰迪·杰克逊所选择的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她自己所选择的Peggy Lee的“Fever”,制作人所选择的Gia Farrell的“Hit Me Up”。希莎·莫卡多依旧用丰富的舞台表演技巧平衡了自己唱歌技巧上的不足,这次的三场表演都非常性感撩人,可惜声音还是卡拉OK水平,尽管好看但是还是和其它两位选手有不少差距,她能走到这一阶段已经是奇迹了。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所演唱的歌曲分别是西蒙·考威尔所选择的Roberta Flack的“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他自己所选择的Switchfoot的“Dare You to Move”,制作人所选择的Aer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前两首歌库克都唱的很不错,第三首歌制作人真是过于相信了他的实力,选择了这么一首过于经典个人风格过于强烈的歌曲,库克并没有特别发挥的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 阿杜 | 杰克逊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