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选手大卫献爱心 为白血病粉丝打气

7岁的林赛把大卫-库克当作自己的英雄
7岁的林赛把大卫-库克当作自己的英雄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选手大卫-库克的摇滚风格令千万年轻姑娘为其着迷,然而在他的众多歌迷中,一位年仅7岁的小女孩林赛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塔帕的小女孩,虽然只有7岁,却在去年圣诞节时被诊断患有白血病。林赛的父亲是FOX电视台某频道的特约记者,在负责报道《美国偶像》比赛时,他遇到了选手大卫-库克。“我在三月的第一个比赛周见到了大卫,我告诉大卫他是我女儿最喜欢的选手,并且跟他介绍了女儿的病情。

大卫听了之后,马上就建议给她打电话,让她能有开心难忘的回忆。”当小林赛在电话中听到大卫-库克的声音时,激动得又蹦又跳。大卫一直在电话中鼓励林赛,让林赛的父亲很是感动。

  然而,这并不是林赛最大的惊喜,为了鼓励林赛,大卫还在另一场比赛中特意佩带了林赛家人为她特别制作的腕带。据林赛的爸爸介绍,在林赛住院的时候,他因为不得不离开女儿去工作而倍感难过,但小姑娘却笑着对他说“去做你该做的事吧,爸爸”,从此这句话便印在了他的脑子里。于是,林赛的父亲挑选了女儿最喜欢的橙色,在腕带的一面刻上了女儿说过的这句话。

  在大卫得知这件事之后,便在比赛时也带上了这个腕带,这对于林赛来说是个天大的惊喜。大卫已经成了林赛心中的一种象征,甚至还会让她忘记自己得病的事实。也许相比其他健康的孩子来说,小林赛的人生将面临许多苦难,但是有她的英雄为她加油打气,她会坚强地面对一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大卫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