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力证和郑欣宜关系不变 因合约唱片押后

[提要] 搜狐娱乐讯 郑欣宜4日联同刘家昌及陈淑芬一向出席江西龙虎山推介会,早前有传欣宜与刘老师解约闹不和,对此刘老师表示,老师与学生不需要合约,父亲跟子女亦不需要合约,力证与欣宜要好的关系……[我来说两句]

郑欣宜、刘家昌和陈淑芬合影,粉碎传言

刘家昌

  就近日有报道刘老师与陈太争欣宜,刘老师坦言很多报道都有看,怎样写都没有用,他们的感情自己知道,欣宜亦不会再就更多的报道作回应。他说自己比较了解录音部分,陈太做经纪人较专业,如果她肯做就更完美,做老师的,只有学生成功才觉得自己成功,故他很在意学生成不成功。

  14日陈太到来,刘老师坦言是自己安排的,因她对香港比他熟悉,所以请她帮忙,强调跟欣宜并没合约问题,自问是受人之托,肥肥将责任交给他,他会尽努力去做,最重要是欣宜长大又开心。有关欣宜出唱片计划被押后的事,刘老师坦言是Sony的问题,因对方要欣宜签七年约,但欣宜却嫌太长,所以大家仍要谈,师傅领进门,修行靠各人,他可以控制欣宜的声音,但不可以控制她的年龄,要她自己决定,合约时间长小孩子不愿意,他也没办法。

郑欣宜、吕良伟

  对于四川地震,刘老师表示天灾是想不到的,希望灾民早日平安,问他可会参与赈灾?他表示之前台湾大地震及南亚海啸都筹了很多钱,现在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故他肯定善款交到灾民手中才会参与。

  陈太觉得欣宜签约的事,最重要是可以发展,不过现在仍有其他公司在谈,但不便透露,她定会替欣宜找到一个好归宿。陈太又说暂时会帮欣宜接工作,并在接洽一些广告。

刘家昌 郑欣宜 陈淑芬

  而欣宜就自问是后辈,讲什么都没用,最重要是老师明白,而且他都是为自己好,问她是否觉得签七年很长吗?欣宜称,今年她已21岁,如果签七年已是28岁,加上妈咪教她签约前要看清楚,签两、三年会较好,但她都会听律师的意见才签。问她是否因为梁洛施的合约纠纷而不想签长约?欣宜自言中文不好,故没看过报道,她主要是觉得老师用了很多心机教她,她不想急于踩入任何自己制造的陷阱。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孙俪
孙俪谈救灾落泪
·众明星响应搜狐救灾倡议 谭维维两进都江堰
·独家策划:华仔,结婚吧!我们会更爱你!
·王菲筹划为地震捐款 上周曾为孙浩庆生
·周杰伦血管硬化状况似60岁老母 随时中风瘫痪
·梅艳芳争产案近尾声 立遗嘱时肝昏迷可能无效
·刘家昌力证和郑欣宜关系不变 因合约唱片押后
>> 更多
梁洛施
梁洛施美国绝密生活
·戛纳电影节开幕 榧子看片:开幕片《盲流感》太闷
·抗震直播另一种力量 央视昼夜不间断报道灾情
·台媒爆徐若瑄北京探望冯德伦 两人秘密恋爱
·组图:007新片最新剧照 丹尼尔-克雷格老练洒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 陈太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