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媒爆徐若瑄北京探望冯德伦 两人秘密恋爱(图)

[提要] 拥有张娃娃脸的放电女王徐若瑄传出新恋情了!与吴建豪分手后的她已经有3年没有传出什么绯闻,而这次在好友舒淇的穿针引线下,和帅气的多情才子冯德伦搭上线,据了解,两人目前似乎正在交往中……[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这么隐秘都被你们发现?

  根据壹周刊报导,一趟北京探班行,竟让徐若瑄与冯德伦的暧昧情曝光!就在今年4月初,徐若瑄悄悄飞到北京,去探正在拍摄《女人不坏》的好朋友周迅的班,不过现场的目击者表示,其实徐若瑄和周迅根本没聊几句,反倒是和《女人不坏》的导演冯德伦相谈甚欢,两人之间的互动还带了点暧昧的气息,不过这也让人好奇,徐若瑄和周迅的交情有这么好吗?好到让她要专程飞到北京探班?究竟徐若瑄是探好朋友的班,还是探“男朋友”的班?

  壹周刊记者特别向徐若瑄求证此事,只见她是相当紧张,还直说爆料的内容一定不正确,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她坦承自己的确有去北京探班,但是去探周迅的班,因为她们两人在内地都是“华谊兄弟”的艺人;不过她也否认自己和冯德伦聊很久,直说两人没那么熟,更说他们认识“没有很久”,是相当积极在否认这段恋情。但她究竟会不会接受冯德伦的追求?徐若瑄则是语带保留,没有面回应,而这似乎也为这对恋情埋下了伏笔。

  不过根据冯德伦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冯德伦常夸徐若瑄很正,摆明有追求之意,据说是因为徐若瑄全身上下散发的女人味相当吸引他,而他那ABC的帅气模样,也完全对准了徐若瑄的味。更有消息指出,冯德伦和莫文蔚分手没几个月,就对徐若瑄展开追求,两人多半是靠越洋电话和MSN联系感情,为了躲避狗仔,他们很难得才能有机会在内地偷偷见面。

  对此,徐若瑄表示自己上一段恋情(吴建豪)就是和圈内人,而她也真的有被媒体吓到,因为所有人都只会追问她的感情状况,没有人会在乎她的工作表现,所以她也表示,自己“应该”不会再和圈内人交往了。

  但实际上,年纪已经不小的徐若瑄,对于爱情是相当的期待,从她5月5日下午和家人一同前往龙山寺参拜月老的模样就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很想成家生子的;而在她与吴建豪分手后的这3年中,电力超强的她身边也不乏追求者,其中又以化妆品连锁店“莎莎”的上游供应商Dickson王最为有名。

  据壹周刊说,Dickson王对徐若瑄是相当疼爱,为了保护恋情,他还在台北买了一间爱的小屋,作为两人的约会地点,而之前徐若瑄因压力造成颜面神经失调,Dickson王也马上飞到台北表示关心,让她相当感动;不过碍于徐若瑄上背负着一家9口每个月破百万的生活开销,她也实在不敢连累别人,而这段若有似无的恋情最后也无疾而终。至于现在的她与冯德伦之间的究竟有没有可能?看来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孙俪
孙俪谈救灾落泪
·众明星响应搜狐救灾倡议 谭维维两进都江堰
·独家策划:华仔,结婚吧!我们会更爱你!
·王菲筹划为地震捐款 上周曾为孙浩庆生
·周杰伦血管硬化状况似60岁老母 随时中风瘫痪
·梅艳芳争产案近尾声 立遗嘱时肝昏迷可能无效
·刘家昌力证和郑欣宜关系不变 因合约唱片押后
>> 更多
梁洛施
梁洛施美国绝密生活
·戛纳电影节开幕 榧子看片:开幕片《盲流感》太闷
·抗震直播另一种力量 央视昼夜不间断报道灾情
·台媒爆徐若瑄北京探望冯德伦 两人秘密恋爱
·组图:007新片最新剧照 丹尼尔-克雷格老练洒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德伦 | 周迅 |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