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林心如曾目睹大地震 捐款10万元将参加赈灾晚会

  记者昨天与新版《三国》总导演高希希联系时,他表示对汶川地震感到十分悲痛,并代表《三国》剧组呼吁演艺圈所有同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重灾区献出一份爱心。

  将在《三国》中演孙尚香的林心如表示:“当我看到新闻时,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内心有说不出的悲伤。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应该坚强面对这一切,帮助需要急需帮助的人们。”将在《三国》中演小乔的赵柯谈起地震时,仍有些后怕:“那时我正在接受一个采访,大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还以为是自己的原因,后来一问才知发生了地震。”赵柯说,“后来看到新闻,四川发生了地震,他们遭遇了非常大的苦难。这一刻让我们为逝去的人默哀,为老人、孩子祈祷。”

  据了解,近期,《三国》剧组将举行为重灾区人民募捐活动,高希希、林心如、赵柯将捐献钱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