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甜言蜜语感动母亲 “妈妈是永远的情人”

  今年母亲节周杰伦内地拍广告,但出门前偷偷留给妈妈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美丽的母亲大人:不要再为我担心了……当您的儿子真的很幸福。”纸短情长,让周妈妈看了超感动。周杰伦很懂讨女孩欢心,更懂得为妈妈制造惊喜,他曾说过妈妈是永远的情人。

  周董母亲节不是用金钱堆出大礼,而是亲自挑卡片,写下对妈妈的甜言蜜语。过去他曾把母亲叶惠美的名字作为专辑名称,还写过《听妈妈的话》,也曾在情人节为妈妈制造意外惊喜,当时他故意表明赶不回家,却突然急电母亲到窗外看看,原来是为妈妈安排了一场浪漫的烟火秀。

  有一回周董穿着妈妈买的复古衬衫亮相,当时妈妈看了难掩喜悦,摸着他的头说:“呦!你今天穿这件啊!”周董当场露出腼腆的微笑。周妈妈曾透露,出门前母子都会拥抱一下,有一回,周妈妈忘记拥抱,周董还调侃说:“今天是不是忘记什么了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