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雀”即将开屏 孙菲菲展现中国女子传统美德

  讲述东汉末年焦仲卿与刘兰芝爱情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孔雀东南飞》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由孙菲菲扮演的女一号“刘兰芝”因其饱满的人物性格、丰富的心理层次、细腻的内在情感而引来了多方关注。

孙菲菲表现传统美德
孙菲菲表现传统美德

  应该说,“刘兰芝”是一个集中体现了中国妇女传统美德的文学形象。尽管她的种种努力在以婆婆为首的封建家长制的联合绞杀下而失败,最终不得不面临与丈夫生离死别直至双双殉情的悲剧性命运,然而她却始终坚守着自己内心的道德法则以及对爱情的忠贞信仰,未曾有过丝毫的动摇。

孙菲菲饰刘兰芝
孙菲菲饰刘兰芝

  这样一个细腻丰富的角色最终被内地当红花旦孙菲菲收入囊中。在此之前,她相继了饰演过《重案六组》中的田蕊、《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叫一声妈妈》中的简圆月、《楚留香传奇》中的李红袖以及金庸名剧《碧血剑》中的阿九……一路下来,对于这些内心复杂的女性形象,无论正面、反面,孙菲菲都能对人物作出准确的拿捏与诠释,其亦正亦邪、宜古宜今的表演风格已经得到广大观众与业内人士的认同,从而促使本次《孔》剧制片方作出这一人员选择。

孙菲菲剧照
孙菲菲剧照

  菲菲坦言她已经为这个角色“疯魔”了。她说:“我相信这样的情感……刘兰芝是我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之前的所有经验都只是起点,我会好好努力,不断地丰富自己,争取演活这个完美的传统女性!”

  目前,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相信一贯敬业的菲菲这次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可以预见经过了《孔雀东南飞》的洗礼,她的演艺事业也即将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刘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