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锐触电展迷人微笑 人气主播变身奥运志愿者

  凭借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的搜狐娱乐主播黄锐,近来人气急剧上升,这部有红剧坊出品、著名导演高亮、贾立珠执导的话剧,在北京连演4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黄锐在剧中饰演的冯戈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黄锐
黄锐

  昨日,由黄锐主演的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北京的微笑》在京开拍,黄锐在该影片中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志愿者导师,用正确的方法告诉志愿者遇到各种情况如沉着应对,深得众多志愿者喜爱。在该剧中,黄锐不俗的演技,将相当难背的台词演绎的惟妙惟肖,博得导演及台下专业演员的一致好评。

蒲剑黄锐
蒲剑黄锐

  该影片由著名导演蒲剑执导,他执导的电影《考试》曾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方言电影《羊肉泡馍麻辣烫》也颇受观众喜爱。众所周知,主持人的台词和电影台词是两个概念,这种转换难度很大,对每一个镜头都精心把关的蒲剑,令黄锐吃了不少苦头,对于黄锐的加盟,蒲剑感觉甚感欣慰,一遍遍不厌其烦的讲戏过程让黄锐受益匪浅,但过程对于黄锐日后的演艺生涯有极高的帮助。

  黄锐说:“第一次进入这样的电影剧组,多少还是有一些紧张,台词是奥运官方确定的专业术语,一个字都不改!除了要有表演状态,还要确保台词一个字都不能错,还好能够顺利通过。一直想为奥运会作点贡献,没想过这么快就接触电影了,也算是我对奥运会作的一次贡献吧!我想这部影片对我而言,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我非常喜欢它!”

  《北京的微笑》力求用喜剧故事抓住观众,用感人故事打动观众。本片充分结合“北京奥运会”这一宏大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微笑圈”内涵作为结构影片故事的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生动讲述了首都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

  据悉,据悉,该影片将在5月底杀青,预计于2008年6月在京公映,是奥运会期间最大的一部公益影片,在剧中有很多喜闻乐见的明星,黄锐亦是其中一员,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那个令人期待的6月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蒲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