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霍思燕最希望能成为奥运志愿者 为运动健儿加油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霍思燕就被圈内人视为完美的女孩,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之后的《少年天子》、《生命有明天》、《最后的格格》、《杨乃武与小白菜》、《西安事变》、《大清后宫》让霍思燕迅速蹿红。不过在娱乐圈浸泡良久的她依然给人一种玲珑剔透的感觉,她也因此获得“水晶女孩”的称号。

  霍思燕笑说,儿时的她不爱出门,特别安静,总是乖乖地跟着爷爷练书法,学国画,再有就是喜欢跳橡皮筋。
云淡风清的日子,她常会坐在爷爷大二八车的后架上跟爷爷去皇城根遛鸟。而长大之后,从没做过演员梦的霍思燕所学的专业是国际金融。不过现在当了演员的她,反而比儿时活泼很多。比如现在虽然拍戏很忙,但是有空会打打羽毛球,举哑铃、跑步、游泳。

  对于北京奥运,北京出身的霍思燕很兴奋,“身在北京,看着北京为迎接奥运一点点地改变、越来越国际,这是最难忘的感受。如果有机会,最希望能成为奥运志愿者。”她说如果档期合适,她希望奥运期间能留在北京,亲自去现场观看奥运赛事,而她最喜欢的奥运项目是排球,但是最想去现场观看的奥运项目是跳水,因为“这两项都是中国队最强的项目,希望能看到中国队摘得金牌。”

  而身为明星的霍思燕,又怎样看待艺人与运动员除了工作性质之外还有什么区别?最喜欢的体育明星又是谁呢?霍思燕笑说,其实她觉得区别在于艺人用自己表演、演唱等技艺服务大众,而运动员则是自己的体能和某个项目上的特长,是一种力量的体现,相同之处是大家都得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能获得成绩。至于最欣赏谁,她想都不想说,“刘翔!因为他是百米跨栏最快的人,为国争光。”霍思燕说现在自己家里有一个超大的福娃,她说,北京奥运会是难得的盛事,她希望自己能留下一些记忆,除了家中超大的福娃,她表示,其实最佳的方式是拍摄跟北京奥运相关的影片,为奥运推广尽绵薄之力。

  霍思燕透露,目前,她也主演了一部奥运影片《微笑圈》,她在里面饰演一位教练员。《微笑圈》除了霍思燕之外,还将有林依轮、王璐瑶、沈泰及体育明星桑兰等共同出演。据悉,《微笑圈》讲述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服务奥运的感人故事。她表示,这段时间可能会为这部戏做宣传。

  最后,霍思燕笑着为中国运动健儿送上一句祝福的话,那就是“更高、更快、更强”。她说,虽然看起来这话貌似很口号式,但是却是她的真心话,她寄望中国健儿能发挥主场优势,取得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