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建议田亮学学伏明霞

  田亮自从离开了跳水这个展示其运动才华的舞台,曝光率已是今非昔比,除了他与超女叶一茜的婚姻,其事业(进军娱乐圈)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要说与娱乐圈有点关系的话,还是娶了一个超女做老婆。

  最近,有关田亮的老婆叶一茜产了千金的新闻不胫而走,甚至传出某家香港媒体欲出价30万元收购田亮女儿照片的新闻。
这一次田亮被逼急了,他甚至在媒体面前作揖:“广大媒体千万要放过我的孩子啊!”听到田亮的这句话,倒使我想到了鲁迅先生在《狂人日记》中发出的“救救孩子”的呐喊。鲁迅先生的呐喊,旨在控诉人吃人的旧社会,田亮的呼吁所指的却是媒体,或许这就是当明星的痛苦吧,本人凡夫俗子不会有这样的体会。

  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一张照片就能有30万身价,明星挣钱也太容易了,普通人望尘莫及,拼死拼活一辈子怕也挣不到多少。尽管田亮已过了保鲜期,但还是有如此吸引力,难怪许多人要往娱乐圈里挤。虽说明星要付出常人难以忍受的代价,那也值了。

  在阅读田亮这则新闻的同时,我看到了他与裸露着大肚皮的叶一茜的合影照片,照片上的小夫妻甜蜜得合不拢嘴,心想,连这样的照片也登出来了,还在乎刚刚出生的女儿照片,与其让那些狗仔追着屁股拍,还不如自己把拍的照片卖给愿出高价收购的媒体,这既保护了自己的千金,又能挣回“千金”,何乐而不为?

  自从去年11月底,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举行了婚礼以后,逐渐被人们淡忘的田亮,在媒体上频频曝光的也就是夫妻之间的那点私事了。有些人常常会把自己的私事拿出来供别人嚼舌头,这也是出名的一种途径。现在,田亮生个女儿又闹腾了起来,不知是故意炒作,还是媒体的无聊?

  鲁豫对田亮说:“结婚后,你俩要好好过日子。要想幸福,就得远离媒体。”这话说对了一半,还有一半是你想离开媒体吗?成也媒体,败也媒体,就是看你如何选择。要是真厌烦当明星的生活,我倒建议田亮学学同行伏明霞,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