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电影节 > 媒体服务

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开/闭幕式场馆信息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闭幕式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 
 

开幕式时间:2008年6月14日

闭幕式时间:2008年6月22日

 

上海大剧院简介

   上海大剧院座落于上海市人民广场,由法国夏邦杰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整个建筑宛如音符串织而成的水晶宫殿。

   1998年8月27日正式开幕以来,上海大剧院演出场次达到4000场,观众达到700万人,已成为世界级艺术作品的展示平台、国际性艺术活动的交流平台和公益性艺术教育的推广平台。

   上海大剧院总投资12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1公顷,总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总高度40米,内设大、中、小三个剧场(观众席分别为1800席、600席和300席)。剧院采用世界著名专业公司的顶级音响灯光设备,舞台总面积1700平方米,由主舞台、后舞台和左右侧台组成,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设施最好、功能最多的全自动机械舞台之一。剧院拥有完备的附属设施,包括望星空宴会大厅、马克西姆西餐厅、咖啡馆、票务大厅、音像商店和大型停车库等。剧院管理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0-2005年上海大剧院连续三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2004年被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05年10月被授予"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6年夺得"中国最佳剧院经营金奖"。

 

 
上海大剧院交通示意图  ■ 
 

 

上海大剧院位于市中心人民广场,南临人民大道,西沿黄陂北路,东临市政大厦,占地面积约为2.1公顷,建筑风格独特,造型优美。它成为上海又一个标志性建筑,使人民广场成为上海名副其实的政治文化中心。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