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二集

  第二集

  房内,霍父向元甲说明不授其武功的原因,一是因为他的病,二是希望他远离武林恩怨,为霍家留一条后路,并点明王云是其原配赵家是其对头,要元甲明白自己选的路。

  刘家镖局小当家、刘尧师傅之侄刘振声,自小与元甲玩到大,十分要好。

刚从京城压镖回来就来霍家看元甲,并为他带回了“维新变法”的书和时局图。

  王云和赵倩男同去庙里上香,遇见。一起去求符,王云拿了唯一一块送给夫君的情长符,本欲在此的倩男只好求了个送兄弟姐妹的和气符。和尚说,平安符受赠之人在当天佩戴最灵。

  王云回家,向元甲说明平安符之事,准备温温给元甲带上。元甲去房顶找倩男玩,倩男亦拿出白天求的符送给元甲。元甲回房,看着倩男送的玉符很是开心,攥着睡着了。云姐温好了玉符正准备给元甲带上,认出元甲手心里拿的正是白天倩男所求之符,暗自落泪。元甲醒来看到,不愿云姐伤心,让云姐给自己带上她求的情长符,并说明会把倩男的送还回去。

  第二天,陈真遵照师傅的吩咐,来霍家偷窥武功,被霍恩弟发现,逃走。元甲趴在房顶上准备还倩男玉符,正在练功的赵家父子认为其偷看武功,将其打落抓住。霍恩弟应邀上府,与赵声显嘴上、手上较量,说明元甲不会武功,但为免嫌疑,将元甲留在赵家,大校之后再来接人。倩男为元甲送来衣食,元甲将玉符归还,倩男嘴里说没事,却暗自神伤。振声送来云姐给元甲带的衣物,元甲看着床上放的倩男和云姐的两个包裹,若同前日手握两块玉符,左右为难。

  大家终于举行,赵家次子振北赢下第一场,霍家长子元武在第二场占据上风,正在此时,神秘的独臂老人再次出现,将元武、振南打落。霍母认出是霍恩弟、赵声显及自己三人消失二十年的大师兄程天笑。程天笑深山修炼二十载,此番决意夺回秘宗掌门。赵声显、霍恩弟先后同程天笑较量,均不是其对手。霍恩弟危机之时,从台下飞上一个人,将程天笑打开,此人却是——霍元甲。众人诧异中,元甲与大师伯对打。虽功力在大师伯之下,却较父亲及赵声显更能与程天笑较量。打斗中倒塌的石像压断程天笑右腿,表示改日再比。元甲侥幸获胜,霍家赢得正宗一片欢腾。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天笑 | 霍恩弟 | 赵声 | 向元甲 | 赵声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