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男出席电影节标识展 黑色低胸服亮相微笑示人

  28日上午,余男作为大连电影形象大使出现在大连中心·裕景,为在这里举行的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标识获奖入围作品展剪彩。整个过程中,余男表现得相当敬业而有耐心。

  余男为家乡很卖力。

  这次回到家乡,余男兴致很高,昨天她穿上了黑色低胸礼服,十分职业化地亮相。
一路走,一路都有记者拍照、摄像,余男则微笑着配合。在剪彩环节,尽管被突然喷射的纸制礼花吓了一跳,但余男的兴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始终以微笑示人。

  在之后的记者采访环节,余男对记者的提问也是相当的有耐心。由于现场多为房地产行业记者,所以提问显得有点不够“娱乐”。当被问起这次被选为大连电影形象大使的感想时,余男说:“我的籍贯是湖南,但生在大连,长在大连,所以应该算是大连人。这次回来,发现家乡人这么喜欢我,我也非常高兴。大连是个国际化的城市,而金鸡百花电影节也逐渐在与国际化接轨,所以这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理应办成国际性盛会。能为这样的盛会做点事,当然是很荣幸的事。当初得知自己被列为形象大使的候选人时,就感觉是挺棒的一件事,因为其他几位候选人都是很优秀的电影人。我有责任、有信心把这份工作做好。”

  有房地产记者问:“余男有可能在大连买房吗?”余男笑说:“很有可能啊,我父母还在大连啊。”

  但也许是怕喧宾夺主,对于与自己此行工作无关的问题,余男就不愿多谈了,当被问及下一部影片的问题时,余男说:“这不能透露,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刚刚拍完了一部影片,叫《纺织姑娘》,估计今年下半年上映。”而在被问起自己主演的影片有没有报名参赛这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时,余男则表示“不知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