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 侯勇余男“最受欢迎”

   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剧院举行,冯小刚、顾长卫、蒋雯丽以及新生代演员王珞丹、朱雨辰等百位明星到场。影片《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而实力派演员侯勇和余男分别摘得最有分量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


  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23个奖项中,导演冯小刚凭借《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两项大奖,《集结号》主演张涵予获得最佳男演员;而最佳女演员奖则由苗圃摘得,她在本届电影节共有《凤凰》、《江北好人》、《东方大港》等三部主演影片入围,这也创造了电影节的一项纪录。

  在本届电影节上,众多年轻导演、演员的到场让电影节充满了青春气息。不过,此前始终被青春偶像派独占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这次爆出冷门分别由侯勇和余男获得,而最受欢迎导演奖颁给了《香巴拉信使》的导演俞钟。电影节特设的“最受欢迎奖”由大学生投票产生,因此这个“人气奖”也被认为是最有分量的奖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侯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