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北京网友评《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三个理由不可不看

  3、 难得的“合家欢”大片

  网友:小凡0802

  前几天有媒体的朋友看了此片后告诉我很平平,今天看后我觉得“平平”只可以说是对影片故事的评价。电影《功夫之王》整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是一部能强烈吸引观众继续看下去的电影。

  先说说它的精彩动作场面,很过瘾。

  据说此片是感情戏让位动作戏,我觉得很恰当,如果加重感情戏的话,我想此片亦难免会落入俗套。从观影结束个人感受而言,导演明可夫最终重“功夫”而轻“感情”无疑是正确而成功的。李连杰、成龙的打戏非常棒,一招一式都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为功夫巨星的深厚功底。袁和平指导一如既往地大大发扬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武打动作场面非常好看。李冰冰的”白发魔女造型与武打招式也相当惊艳有板有眼,总之,电影《功夫之王》的武打动作场面还是相当大快人心的。

  接着说故事,本片导演和编剧还是很有一颗中国心的,取材中国经典《西游记》,却又以西的化的角度编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我觉得这个故事虽然说不上多么扣人心悬,触动人心,但还是完全能够接受和信服的。扯得虽然有点离谱,但还算合情合理。此外,影片的叙事结构上稍显仓促,有些地方交代略模糊,说服力不够,主演角色的人物刻画也不是特别深刻。

  演员表演上,李、成两位大牌还是正常发挥了他们一贯的水准。安格拉诺的表演值得赞赏和鼓励。李冰冰的表演非常有挑战和突破,刘亦菲嘛,有进步,但还有待加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的造型和弹琵琶的样子,老让我想到“神仙姐姐”的那木讷神情。

  总的而言,《功夫之王》是一部可圈可点的老少皆宜合家欢式的精彩动作电影,搞笑似乎还称不上。看新闻说此片是双J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合作,单凭这点,我觉得此片也绝对值得大家去电影院细细观赏品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