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北京网友评《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三个理由不可不看

  1、 华语电影两大“功夫之王”首次联手

  网友:haddyfan

   唯一的看点也就是李连杰与成龙在寺庙中的对打,这也是亿万武打影迷的期待,虽然还不够过瘾,总算有个交待吧。

  网友:极品猪海怪

  曾经多少次不停的幻想:中南海的保镖与香港来的超级警察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务,那会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呢?又幻想:一代宗师黄飞鸿的无影脚与懵懂青涩黄飞鸿的醉拳,谁更厉害呢??李连杰与成龙,这两位在香港动作电影中的翘楚,影迷心目中的英雄,在各自的作品中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和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我一直盼望着他们能在各自的巅峰时期中,能共同合作一部电影,创造香港动作影片的一个无法超越的里程碑,就像刘德华与梁朝伟的《无间道》那样,成为一个标志,成为一个奇迹!可惜,这一等就等了我十多年。

  功夫之王》对我来说只能是一个合格的商业片,能通过成立李连杰来拿到很高的票房,但估计很难得到好评,也很难成为一个经典。抛开电影来说,成龙与李连杰的合作,本身就满足了很多人的愿望,因此也值得一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