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较量》横店热拍 制片人否认资金短缺

  由上海文广、北京名将影视联袂打造的谍战大戏《最后的较量》正在横店热拍,前日,记者前去探班。该剧自3月开拍以来风波不断,继更换男主角刘小锋后,日前又有网友在论坛上透露该剧资金短缺,不仅每天只给演员吃“黄瓜炒鸡蛋”,还拖欠工资。
面对一系列的风波,制片人石女士和男女主角李翰、小宋佳前天都予以澄清。制片人强调更换男主角是因为双方理念不合,至于剧组资金危机更是“无稽之谈”。

  男主角换人:创作意见不合

  3月31日,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官方博客发布新剧照,剧中男主角被换,剧方及刘小锋均未出面讲述原因。随后,有媒体报道刘小锋因不遵守剧组纪律,不断要求导演为其加戏,还几次与同组演员发生争执,导致剧组无法正常拍摄。面对这样的报道,前日该剧制片人石女士解释了换角的原因。“我们换掉刘小锋是由于他跟剧组的创作意见不一致,他演了多部谍战片,对于角色有自己的想法,但导演要从整部片子的角度考虑,导演有导演的想法,因此经常产生分歧,导致拍戏的进度非常慢,最后我们才决定换掉刘小锋。”石女士表示这次不能和刘小锋合作,并不代表双方交恶,只要以后有合适机会双方依然会再合作,现在,她依然和刘小锋保持联系。替代刘小锋的演员李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理念合才会把戏拍好。

  资金短缺:服装花费100万元

  对于外界另外一个传闻剧组资金短缺,石女士更表示这是“无稽之谈”。她表示如果没钱他们就不会花大价钱为演员定制服装,剧中演特务的群众演员的服装都是精心准备的,女演员的旗袍就不用说了,每件都不便宜。光是服装花费就超过了100万元。替代刘小锋的李翰被称为“刘晓庆的御用男演员”,他的片酬也不见得比刘小锋低。为了证明剧组没有任何资金问题,制作人面对媒体保证按时发放工资,她会让媒体来监督,前天剧组还特别让记者看演员吃的盒饭,所谓的“黄瓜炒鸡蛋”其实是有鸡有鱼的三荤两素。女主角小宋佳也表示她在剧组的待遇很好,工资也是根据合同按时发放的。至于有传闻称该剧中有一名女演员花200万元买角色,石女士觉得很好笑,她说:“谁要是愿意花200万元演一个小配角,那真是有钱没有地方花了!200万元拍一部小型电视剧都够了。所以这些传闻不可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