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曾志伟狂赞刘小锋

   由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曾志伟任出品人的电影《江山美人》3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招待酒会,曾志伟出席首映礼,众多演艺明星前去捧场。

刘小锋
刘小锋

  招待酒会上,记者见到正与旗下艺人合影的曾志伟,由于和志伟很熟,便开玩笑地问为什么没有见到刘小锋来捧场,曾志伟扳起脸很认真地对我说:“不巧了,我们小锋正在片场拍摄,今天赶不回来,你有什么问题我代他回答好啦!”这下轮到我不好意思了,于是想引开话题:“请问您对公司哪位艺人最看好?”谁料曾志伟仍不依不饶:“这还用问?当然是刘小锋啦!他人帅,戏也帅,公司还会为他量身定制电影,等着看啦。”天那,老大就是老大,一语惊人,不知远在片场的“一哥”刘小锋有没有撞上流星雨……

  记者随后从刘小锋签约的无休演艺公司了解到,刘小锋当日确实在横店忙于电视剧《最后的较量》的拍摄,由于下面还有新片等待,所以档期非常紧,本来准备赶来捧场的小锋也只能电话道贺了。老大曾志伟非但没有气恼反而大赞爱将,足见其对刘小锋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