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于波为拍戏摔伤成便饭 刘园园无替身实打很拼命

  以缉毒刑警为题材的《迅雷急先锋》已经完成后期制作阶段蓄势待发。《讯》是我国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的电视剧,虽然缉毒犬这回当了“老大”,但剧中两位男女主角于波和刘园园却丝毫没觉得风头被抢而心有不甘,相反地,两人在剧中表演都相当拼命,尤其拍起动作戏来更是一点不含糊。

  于波随身带急救箱

于波卖力出演缉毒队长
于波卖力出演缉毒队长

  于波在剧中饰演一个内敛严肃的缉毒大队长韩诚,由于动作戏较多,擦伤摔伤是家常便饭。在剧组,于波总会随身带一个急救箱,“这个习惯很早就有了,那时候拍《萧十一郎》、《水月洞天》时就有很多打戏,所以每次哪个演员有个小擦伤什么的都找我,因为我有OK绷还有跌打酒。”于波笑言。久而久之,这个急救盒就伴随自己去了很多个剧组。

  一向很有爱心的于波,曾在读大学时为养100多只鸽子而在校外租房子,“主要是一种责任感的培养吧!”于波也表示在剧中有很多和警犬的对手戏,感言从这部戏里学到了很多,并呼吁大家都能爱护这些小动物,“狗不光是我们的朋友,还是我们工作生活中的搭档,应该更加爱护它们才是。”

  刘园园变身打女很受伤

刘圆圆无替身实打很拼命
刘园园无替身实打很拼命

  学舞蹈出身的刘园园,拍动作戏笑言还是有点帮助的,就是在力度少差了一些,这次无替身实打出镜,演绎率真女缉毒警的刘园园也是苦不堪言,“工作时间太长,没有替身打14个小时,很累,有一段时间受伤,两个腿的骨头肌都拉裂了。”

  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刘园园只能先拍一些没有太多动作的文戏,虽然为拍这部戏而吃了不少苦的刘园园,还是很卖力的为该剧作宣传,“《迅》这部戏让我有太多太多的感受,虽然当时会觉得很累但是是值得的,相信大家也会喜欢这部剧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