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金石良缘》(2008年)




  第一集

  金石在儿子永来穿针引线下,被安排为城中富豪郑家祥工作,石与徒弟成日安赶工,来前来监场。祥心高气傲,又对石与安所做的处处挑剔,令石甚为不满。石等人在茶餐厅内力数祥不是,怎料被在场的记者听到。安的手提电话坏掉,到手机店选购新电话,遇上老板施嘉嘉,为助对方而买下昂贵手机,妹妹美心指他买了旧货。来炒股赚大钱请家人饮茶,其间石看见杂志刊登他和芬的对话;此时祥出现表示会控告石。来请安代石向祥道歉时,安的手提电话突然爆炸。石和安与嘉理论,却反被对方作弄。石与安前往工作,竟遇上亡母骨灰被偷的嘉……

  第二集

  嘉发现母亲的骨灰罂空空如也,大怒之下冲到父亲立志的店中找后母大芬理论。志欲向嘉解释,安于是偕石与志到嘉的手机店寻找她。嘉得悉因寄存母亲骨灰的碑石厂结业,终她查得石厂的东主回了内地居住,决定到内地追查。这边厢殡仪经理田娜探望石,石厂中各人均认为娜对石怀有好感。石吃下了娜的食物生病,石太太秀清特意约见娜,众人终发觉娜竟是清的「无间道」。石突发奇想,欲撮合娜与安……来在公司炒股票,刚巧祥到此巡视,被他逮个正着。与来共事的丽娟更在安母宝玲的生日宴上说出此事,令石面子尽失。

  第三集

  嘉在石的厂中寻获母亲的骨灰后,实时激动地向骨灰下跪,更向石等人叩头致谢。志向石等人说出父女不和的原因,是嘉一直认为他害死母亲;虽这与事实不符,但志仍觉愧对女儿。嘉母亲灵位重立之日,芬不愿去拜祭;芬女儿丽娟意外受伤,嘉暗指事因芬没有遵守诺言拜祭她的亡母。芬遂带同儿子振荣与娟去拜祭,而荣更暗示将替母亲讨回公道。安的前女友Gloria到石厂时与安重遇。石厂被爆窃而Gloria公司委托造的奠基石更被打碎,最后总算平安将工程完成。志与振兴偶然听到荣向芬说是他破坏石厂,志得悉后却不敢将真相告知石。

  第四集

  石与清的三十五周年结婚纪念快到,来与清不断向石作暗示,但石却浑然不觉;原来石早有准备。安遇上Gloria的未婚夫与一男子态度亲昵,不觉暗生奇怪;嘉助珊到同性恋酒吧招揽生意,竟发现安的踪影。安妹美意到珊的店子美甲,珊说出安是同性恋之事;家人大表紧张,安说出是为确认Gloria未婚夫的性取向。心一脚踏两船的事终被揭穿,两位律师男友更在街上大打出手,而心亦因此而被辞退。结婚纪念日当天石在天台把礼物相赠,令老伴开怀不已。喝醉回家的嘉晕倒沙发上,荣见此色心大起;嘉醒来追打他,但芬袒护令嘉怒极离家出走。




  第五集

  石主动托嘉购买电话,更借此机会了解嘉去向;为了可照顾嘉,石介绍自己居住的旧式唐楼中空置单位让她们租住。得志暗中补贴租金,嘉与珊得以搬进石的大厦;男友浩文欲讨好嘉,特意送上各式礼物,但上楼途中却对清与玲恶言相向。意遇上文等人,更被他们非礼;幸心出现迫退文。石将心录下文不轨的片段放回给嘉看,令她赶众人离开。石与安合谋用计使嘉认识跑步的乐趣。在安的激将法下,心决定到来的化妆公司上班。嘉与文再起争执,文主观认为女友变心,当他发现嘉跟随安练跑,竟在安饮料中下药。

  第六集

  文将摇头丸混入水樽,安不知将水喝下,药力发作令安迷糊地滚下山坡受伤。嘉找文当众说出分手,文提出要嘉交出十万元为分手费;众人正于志的饭店讨论时,负责清洁的华婶的丈夫到访,但突然昏迷后死去。来巴结家祥的助理志滔欲得到股市内幕,但对方竟作弄他。兴与珊熟悉起来,更替她买下三千元的美甲美容券。荣得知后竟主动替弟弟追回金钱,但原来只是借此结识珊。华叔出殡之日,娜说寻不着华婶,幸发现她只是因病昏睡。娜对石说出对安无感觉因有对象;石鼓励她向对象示爱,刚巧有毛毯飘下盖着两人,娜竟主动向他献吻。

  第七集

  清偕石约娜购物,当三人喝茶时,娜不时说出语带相关的情话,吓得石冒出一身冷汗。嘉终知悉珊新男友是荣,两人大吵一场。滔遇上来,更发现假内幕消息竟令来赚得二百多万。来不改挥霍本色,以月租三万多元在大埔租住豪宅,更请父母搬往同住;石却不认同儿子投机赚钱,坚持独居西环。来终向美心示爱,二人成为情侣。嘉陪伴安替独居的石买内衣,态度亲密,文看见更怀恨在心。芬直闯嘉住所,指珊勾引其儿子,两人开始口角。文为报复,不惜向警方告密说嘉店中藏有贼赃电话,警员到店中搜查,更引来传媒采访。

  第八集

  嘉带安到自己解闷的地方,更说出很喜欢听某住户传来的风铃声。文恶向胆边生,竟欲向嘉淋镪水,却遇上便衣警察将他们逮捕,但石却殃及池鱼,不幸被镪水弄伤脚。清与玲怪罪于嘉,私下请嘉搬走,想不到嘉爽快答应。荣单方面与珊分手,更向珊说出因母亲不满二人交往,而暂停出资让他开车房。珊打破荣爱车的玻璃,令他对珊动粗。安发现嘉喜爱的风铃失去踪影,最后终寻回转赠给她。玲发现此事,认为安对嘉有意,不禁提醒儿子。珊藉黑社会大哥之力,找人将荣痛打一顿,嘉担心好朋友受坏人操纵。

  第九集

  石工作时突感昏厥,大惊下欲致电清却没法接通,原来清正与一众太太打麻将。安见状连忙带他赶到医院检查,结果证实石血压过高。石偕清与娜探望退休了的华婶,因遇上骤雨挑起儿时甜蜜回忆。珊知道兴对自己有意,特意玩弄他以报复被受荣欺负,却被意听见。意不忍向兴说出事实,但他却毫不介意,让意对兴有更深的了解。因手机店欠租而苦恼的嘉,发现家中藏有大量软性毒品。嘉向珊质问,珊坦言这是找人教训荣的代价;珊更成功说服嘉加入以赚租金,最后幸得安阻止。另一边厢,珊在的士高遇上查牌,心急下竟将毒品全吞进肚内……

  第十集

  嘉对珊之死无法释怀;为释放嘉心中的悲伤,安特意教导嘉亲手替珊的墓碑雕字。意为让兴摆脱对珊死去的伤痛,特意陪他四处游玩;最后竟发生了关系。清发现儿子股票失利欠债,将私房钱送予来。嘉欲重新开始,来介绍她到自己公司当办公室助理。石提出退休,更说出委任安为CEO;可惜石无法放下石厂;在来劝说下石定将石厂卖出;买家旺叔说出可用三百二十万收购,来为了十万元的佣金,希望交易成功。石决定放弃卖厂,更说出打算将石厂让给安;他提出安先支付一百万首期,余款则以分期的方式支付,此举令来大感不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