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后舍男生被爆同性恋 宋祖德否认并力挺

后舍男生是同性恋?
后舍男生是同性恋?

  “后舍男生是同性恋!”刘信达信誓旦旦地说道。日前,一段宋祖德与其堂兄弟刘信达之间的对谈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中刘信达对宋祖德表示“后舍男生”是同性恋,并称二人多次到广州市民政有关部门要求登记结婚;刘信达还称“后生男生”中的大Long黄艺馨虽然外表很男人,但在“夫妻生活”中却是扮演女性角色。令人不解的是,一向爱爆明星隐私的宋祖德否定了刘信达的说法,还夸后舍男生“有喜剧精神,是周星驰的接班人。”  

  对于刘信达的言论,后舍男生及其所在公司太合麦田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宋祖德称后舍男生是周星驰接班人

  后舍男生以搞怪视频走红于网络,06年签约太合麦田成为旗下艺人。由其参与出演的电影《哈哈哈》上映在即。在这段爆料视频一开始,刘信达发出“哈哈哈”声的冷笑,据其解释是因为不能接受后舍男生这种“不伦不类”的家伙都能拍电影。  

  而宋祖德对此说法持否定态度,他说在06年7月受江苏电视台邀请到南京担任《绝对唱响》嘉宾时曾与后舍男生有过接触。在看过后舍男生的表演后,宋祖德觉得他们自然不做作,是十足的活宝,“有很强喜剧精神和艺术天赋。”同时,宋祖德还表示周星驰的表演不如后舍男生,并称“后生男生是周星驰的接班人,能成为中国版的卓别林或者憨豆先生。”  

  刘信达:后舍男生搞同性恋

  随后,刘信达指出后舍男生是同性恋,二人多次到广州市民政局、广西市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都未成功;二人中的大Long黄艺馨虽然外表很男人,但在“夫妻生活”中却是扮演女性角色。  

  宋祖德认为这个说法对后舍男生是一种污蔑,他回忆称在南京担任评委时并未感到二人有什么不妥,虽然二人举止亲昵,“一个人的手搭着另一个人的肩膀,或者一个人的手放在另一个人的大腿上。”对此,刘信达称后舍男生在现实生活中就是这个样子,非常不堪入目,并一再强调二人的同志身份。  

  同时,宋祖德还表示了对民政部门的不满,认为民政局干涉恋爱自由,歧视同性恋。“如果他们真的有感情,下定决心一生相守相爱,主都不会歧视他们。只要他给我们带来健康的娱乐,我们依然欣赏他。”此外宋祖德还反复强调就算后舍男生真的是同性恋也不会歧视他们,“只要他们有好看的作品。”  

  对于这段视频所曝光的内容,后舍男生及其所在公司太合麦田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刘信达 | 周星驰 | 黄艺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