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生活日报:《功夫之王》登场 观众翘首期待

  由美国狮门公司和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美国著名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邹兆龙、迈克尔·安格拉诺等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功夫之王》,于4月24日登陆国内银幕,届时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嘉华新世纪电影城、鲁信影城等将与全国同步上映该片。

  《功夫之王》讲述的是美国少年杰森自小对中国功夫非常着迷,经常到波士顿唐人街的一家当铺寻找具有收藏价值的中国功夫片,这天,杰森偶然在当铺里面发现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无门之门”来到了古代的中国,开始了充满艰险的旅途……

  《功夫之王》从西方人的角度,将中国的古典神话、武侠、功夫、爱情等多种元素融合到一起,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奇妙的魔幻世界,并借用原型人物的精髓,让他们在全新的背景下重新演绎自己的经典故事。金箍棒、醉八仙、白发魔女,还有对中国功夫无比痴迷的美国小男孩,影片很多地方都让我们感觉似曾相识,可是和我们熟悉的故事又绝不相同。影片剧情发展就是不断接近美猴王被囚禁之地的过程,这其中不仅有各种各样的笑料和趣事调动观众的情绪,而且涵盖了敦煌的戈壁沙漠、九曲溪、仙居的瀑布、武夷山的森林、安吉的竹林等的影片外景地也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影片阵容强大,导演罗伯·明可夫、武术指导袁和平以及众主演无一不是业内的顶尖人物,但影片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是成龙和李连杰的巅峰对决,两位功夫巨星实现了从影以来的首次银幕携手,这让每一位喜欢功夫影片的观众翘首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杰森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