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皮囊》 > 相关资料

尼古拉斯-霍尔特:希望你们看到不同的我

  

尼古拉斯-霍尔特
尼古拉斯-霍尔特

    你如何形容《皮囊》这部剧集?

  Nicholas Hoult:它讲述了一群17的孩子和他们的生活。我扮演的是Tony,他是一个真正聪明的家伙。但是他喜欢控制别人,还喜欢做一些可怕的事情,因为他试图让事情更有趣。他不是最好的人,但是后来出乱子的时候,你会理解他,他也有他脆弱的一面,这是他平时不喜欢表露出来。

  Harry Enfield在《皮囊》中扮演你的父亲,你感觉怎样?

  NH:他很棒,他自创了很多剧本上没有的东西,且更有趣。Tony这个角色和他的父亲关系并不好,但是他和他妈妈关系还不错。我们这部剧集里有很多客串的明星,如Neil Morrissey, Danny Dyer 和 Josie Lawrence,但是Harry是我的最爱。

  《皮囊》不同于我们之前在电视上所看到的剧集吗?

  NH:是有不同,因为它涉及了一些严肃的事情,比如毒品,比如厌食症等,但是它同时也是一部有趣的剧集。由于它的现实性,引来了不少争议,人们习惯在现实生活中和小说中看到这样的描述,他们有些人认为在电视上表现这些影响要更大。

  觉得如此认真的表现当下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合适吗?

  NH:我觉得合适,也有很好的代表性。其实Tony只是无聊,他得到了很多他想得到的东西,所以他想创造自己的娱乐,这也是他为什么要做那些坏事。我认为大多数年轻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他们不是真得坏,他们只是迷失了方向,感觉生活无聊,所以自己找点乐子。

  你在电影《关于一个男孩》中的表现让你被大家所认知,你是否很珍惜这次转型的机会?

  NH:我庆幸之前没有扮演过Tony这样性格的角色,能扮演这样酷的家伙是个真正的挑战。我希望大家能看到不同的我,不再是以前那个胆小的男孩了。

  你会想要摆脱《关于一个男孩》的标记吗?

  NH:没那回事,能参与那部电影的拍摄让我很骄傲,很多人都很喜欢那部电影,见到我的人都这么说。

  第一次主演是在电视剧中,这是否让你有些沮丧?

  NH:当然不会,其实电视和电影的差异没有那么大。电视剧要更辛苦一些,因为每天都要有很多工作。有一点让我感到怪异的是,由于不是按照进程拍摄,打乱了顺序,让我对角色的把握有点困难。

  你会考虑去好莱坞发展吗?

  NH:我还没有认真考虑过我的未来。如果那里有适合我的工作,我不会反对去那里,但是我需要等待,有时候,我希望能拍摄一部动作电影,因为我很喜欢那些特技效果,这让我感到很兴奋。但首先我还是应该回到学校完成我的学业!(小毛)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