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HBO电视台剧集《真爱如血》简评

  吸血鬼一直是影视界经久不衰的题材,相信大部分关注本剧的人都是冲着吸血鬼这个魔幻元素去的,不过根据首集的情况来看,本剧和我们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从第一集来看本剧明显不会有太多动作元素,所以银刀和圣水之类的吸血鬼配套产品亮相的机会不大。
那么对于完全不喜欢爱情剧集的观众来说,本剧唯一的亮点就是制作人《六尺风云》(SixFeetUnder)主创阿伦-鲍(Alan Ball)以及《X战警》(X-Men)女星安娜-帕奎因(AnnaPaquin)了。

  首集中我们被带入一个人类和吸血鬼共存的世界,故事围绕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酒店展开。在首集中我们比较清楚的了解了几位主人翁的个性,可以说本剧有不错的开端,但如果观众想抱着看传统吸血鬼影片那种期待激烈的动作场面,华丽的视觉效果那恐怕要失望了,对那些观众来说想坚持看完的话可能要在电脑前放上一杯咖啡。不过,本剧在宣传上下了血本,剧组以各种媒介宣传着一种名为“真血”(TrueBlood)的人造血液,精彩程度大大超过了剧集本身。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