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灵精探》收视报捷 郭晋安坦白“郭毕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拥有通灵感应的于子朗(郭晋安饰)也意料不到,郭家于2008年3月23日将会有如此巨变。

  近年产量减少的郭晋安,近日罕见忙于《古灵精探》的宣传,同时分身于新剧《真心英雄》(暂名)的拍摄,还要兼照顾身怀六甲的太太欧倩怡(Cindy)。

  打好如意算盘,Cindy以营养学知识来安胎,准备迎接预计两周后来临的郭家新成员。怎料安仔一出即旺气冲天,给《古》剧带来34点高收视,“小郭晋安”郭Brad都忍不住抢先出闸,为爸爸祝贺,令安仔人气飙升,令全港洋溢郭家温馨。

  除了晚晚九点三十分追看紧张刺激的《古》剧奇案外,全城市民亦热追郭Brad突降事件,通灵神探于子朗将此备案,名为“郭毕案”,联同第一证人安仔,为案件抽丝剥茧。

  两年郭家

  安仔与Cindy由2000年公开拍拖就成为传媒焦点,成功逃过狗仔队追访,于迪斯尼举行童话婚礼,两年后成功造人,自然再成为焦点,安仔乐意让大家贴近报道:“我们没有保留过,没说躲起来生,也都躲不到,知道大家想问太太的近况,都是出于关心,我们都会好坦白去接受访问。”那么,有请安仔坦白交代。

  减产调养

  06年7月22日,安仔与Cindy终于喜结连理,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婚后高调表示会落实“造人大计”,亦随即引来各方揣测,留意Cindy的身体状况,亦多次出现疑似大肚事件。Cindy多次否认,更积极于撰书的工作及修读营养学,而安仔亦选择减产,享受与Cindy二人世界的家庭乐,要看安仔主演的剧集,就如等看贺岁片一样,一年一套,安仔表示非常满意这样的安排:“一年拍两套剧集,一套TVB、一套国内,已经好足够。早四年已开始减产,是因为自己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不会苛求甚么,反而追求生活的平衡,家人与工作同样重要,有家人的支持才能全程投入工作。其实一年拍两套剧已经花了我半年时间,余下半年留给家人,就是我的理想生活,所以我从来没想过退休。”

  锁定侦查

  婚后两年间,狗仔队即视安仔和Cindy为重点追访目标,多次拍摄到二人访寻中、西医,直指他们求生仔秘方,对于狗仔队骚扰,Cindy曾接受本刊访问时表示非常愤怒,并非由于造假新闻,而是对其家人的骚扰,而安仔亦对狗仔队“查案”的不专业深感遗憾:“摆明拍你,好不专业,影响了别人的生活。但我不会受影响吓到,习惯了,再气愤都无动于衷。我与太太都是做娱乐圈这一行,会有心理准备,就如近来有剧播出,知道模式如此。前段时间没剧出,我们上街都好舒服,没人理你,好似平民一样。”对于被狗仔队于去年已拍到Cindy的大肚照,两人拒绝响应,都是为儿子想:“老人家说BB小器不可以整天提,虽然我不迷信,但都要尊重,不怕一万最怕万一。”

  两个就够

  去年十一月,安仔公告Cindy已怀有五个月身孕,一洗种种揣测,每次接受访问,大家都关心问候Cindy的孕况,安仔都乐于分享:“她挺好,按照医生的指示去控制体重,没有呕吐和过肥,更没有糖尿,加上她本身读营养学,所以保持得好好。”而四十三岁初为人父的安仔,亦早已做足准备去担当爸爸角色,身为九兄弟姊妹中的幼子,从其父母身上参透如何处理隔膜与代沟:“我和太太的童年都和父母有距离,当我们想和父母分享,反而是受到他们责备,我们以后都不敢再讲。结果我和爸爸真的没什么话题交谈。所以我同Cindy都会选择和囝囝做朋友,不会学其它父母的其中一方做奸或者做忠,而是在他身边陪伴他成长。虽然我在大家庭成长,但生两个就够啦,就算下一胎都是儿子都ok,不会说刻意去要多个女儿。”

  毕仔来临

  原以为儿子于四月中才来临,安仔亦接受公司安排,完成了《古》剧的访问宣传,于三月十一日投入《真》剧的拍摄,怎料凌晨收工回家时,Cindy突然穿羊水,安仔立即送她到浸会医院,更带同DV拍下整过生产过程,见证六磅六的儿子出生的神圣一刻。

  一面倦容的安仔探访老婆及儿子后接受记者访问,忆述Cindy生产过程时仍非常兴奋:“她好厉害,好有energy,最难想象她可以有这力量去生,也都没有大叫,我真的爱死她了。”公开对Cindy爱的宣言,sweet的安仔初会囝囝,早已为他取英文名为Brad:“我同Cindy的偶像都是Brad Pitt毕彼特,而这名字亦很有意思,代表宽宏大量,有点男性的粗豪和原始,亦都希望他好像偶像那么靓仔。”对于“毕仔”的容貌,安仔大赞:“大部分都是像妈咪,真好,像妈咪就比较漂亮。我想他的嘴巴像我,不要看我的嘴巴平时好小,其实是可以张得好大,想在像我非常的好。”

  郭家大事年表

  1998年冬天

  前往韩国拍摄旅游特辑,经过十天的贴身相处,继而萌生爱意。

  2000年7月

  公开恋情,大方承认相恋半年,证明恋爱没有年龄之距。

  2003年

  安仔凭《戆夫成龙》荣登“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同年身处国内拍剧的他,于电话向Cindy求婚成功。

  2005年11月

  安仔藉《阿旺新传》再登视帝之位,Cindy更以正印“老婆仔”身分出席支持。

  2006年7月23日

  兑现三年前的承诺,安仔秘密迎娶Cindy,举行了浪漫的童话式婚礼。

  2006年9月

  各方传出Cindy怀孕的消息,Cindy接受本刊访问坚决否定,更积极撰写烹饪书和修读营养学。

  2007年11月

  安仔宣布Cindy怀有在五个月身孕,打破不利传言,更安心家庭事,准备当爸爸。

  2008月3月22日

  Cindy比预产期早两星期诞下6磅6的男婴郭Brad,从此开始郭家三口的美满愉快生活。

  给毕仔的信

  初为人父的安仔早已计划其育儿大计,还写了一封信给这位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好朋友”,希望今后的日子大家能好好相处,风雨同路。

  亲爱的毕仔

  你好吗?我叫安仔,很开心你的到访,我们要做对好朋友呀!请你多多指教。

  在你未出生前,爸爸已经和妈妈商量好,我们会以「朋友式」的方法来和你交往,在旁看着你成长。

  给你爱心同鼓励、观察你。我们不会严厉地控制你,当你面对是与非、对与错时,你真的有需要时,我们才会出手帮助。

  毕仔,你放心啦!我们不会强迫你去读名校,硬要你变成资优儿童,不会刻意去找名校网。我们住在西贡,由幼儿园、小学、中学甚至大学都有啦,上学好方便,放学还可以周围郊游呼吸新鲜空气。

  毕仔,希望你开开心心,生活愉快!

  爸爸

  鬼马查案

  分享完郭家喜讯,另一边厢由安仔主演的《古》剧收视亦报捷,结合《隔世追凶》的煞食案件侦查元素,加上安仔再发《阿旺》系列的鬼马搞笑功,变身成为通灵神探于子朗,大破七大奇案。

  安仔解释要搞笑地去查案,要令观众接受难度甚高:“太过认真去处理悬疑推理的案件,就会好沉重,所以我以轻松搞鬼手法去处理。当我通灵时,别人很正常地向我询问时,我会答一些大家认为『无厘喇喂』的话,所以剧中我的口头禅就是『无厘喇喂』。而且每次通灵时我都会面容抽搐,然后belebala讲一些我自己创作的方言,配上有如歌剧声乐的发音,这都是和导演商量,再配合后期的特技效果,所创作的特色。”

  安仔精心设计角色同安排,全为了观众:“查案剧集大家都看得多,但牵涉到同灵界发生的事就比较少,希望给大家新鲜感,同时吸引到小朋友去看啦,令此剧老少咸宜。”

  终极故事就是发生在刑晶晶(郭羡妮饰)身上,因为一件事,于子朗没有了通灵感应,生死之间,他才发现自己的推理能力相当高,最后需要靠通灵感应都可以破到案。怎么破?就要紧贴剧情了。

  安仔表示此剧最大突破就是首次和郭羡妮拍剧:“之前曾出国拍特辑所以相当熟络,她是一个认真和勤奋的人,很少出错。”

  自《同捞同煲》后再次与马国明合作,安仔大赞他进步神速:“又拿了‘飞跃进步男艺员’奖,今次饰演由外国回来的有型警察,演得好有自信。”

  安仔大爆师姐曾华倩的糗事:“好乌龙,要她边舀汤边演戏,会舀倒,但工作气氛却开心。还很有义气,以前我没钱坐的士她都仗义载我收工。”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