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鲁豫有约》为湖南卫视同时段增长86%收视份额

  4月14日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室内访谈类节目《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截至目前已经播出四期节目。据悉,相对3月份同时段,该四期节目平均收视份额上涨了86%,累积观众达6000万,本科以上的高学历观众集中,忠实度很高。


  在百度湖南卫视贴吧、鲁豫有约贴吧等网络互动社区,网友表示,《鲁豫有约》为湖南卫视注入了一股清新素雅的视听之风。主持人陈鲁豫知性优雅的个人风格,为一场访问营造了亲切随和的谈话语境,她柔软的谈吐毫不矫作,更多时候,她为嘉宾营造良好的叙述环境,让人看到淡定之中的智慧和从容。

  针对湖南卫视以青年观众为主体的情况,《鲁豫有约》节目组近期也选择了大批年轻观众感兴趣的嘉宾访谈播出,如"80后财富女新贵"、"歌手蔡依林"、"著名笑星范伟"等。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快乐心灵鲁豫有约》积累了7年的品牌影响力,加上陈鲁豫极富个人色彩的主持风格,是这档节目成功的关键。事实证明,湖南卫视此次的选择没错,《鲁豫有约》不仅提高了该时段湖南卫视的收视份额,并且还显示出较大的收视增长空间,而且使湖南卫视的品牌效应得到进一步放大。得到了双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