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5》演员选拔重民意 网络人气投票定演员

  近期,随着《家有儿女5》开拍消息的传出,有着“收视冠军”、“重播冠军”双料称号的《家有儿女》再次成为了当下影视圈最热的话题之一。而该剧制片方为寻找新一代小明星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家有儿女》第二代小演员招募活动,该活动一启动就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家有儿女》观众“主力军”的孩子和家长们对这次全国“大选秀”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家有儿女》又重新在观众中掀起一阵热潮。

《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现在,《家有儿女5》演员选拔的官方网站即家有儿女俱乐部,访问量已经突破一百二十万次,报名总人数已突破了2000人。今天,家有儿女俱乐部网站联同搜狐娱乐共同启动了“选手网络人气投票”,广大网民们参与人气评选的热情也非常高,登录人次已过十万。

  网络人气投票的模式对于当今的选秀活动来说,应该是司空见惯。而对于这个问题,记者也特别采访了活动相关负责人,“我们特设网络人气投票这个环节,主要还是从观众本身的意愿去考虑的。

我们要了解观众的审美,因为拍出来的剧最终是给观众看的。”

  而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恐怕是,这些网络上顺应民意“诞生”出的高人气选手最终是否会在《家有儿女5》中跟大家见面。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公告,现场面试的评委会充分结合选手的网络人气评分,而若这些高人气选手没有获得最终的“青睐”,有机会出演除主演或其他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