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第二代小演员招募火热进行中

  被人们称为造星摇篮的《家有儿女》正在招聘第二代《家有儿女》小演员!!!

  随着大型情景喜剧367集〈家有儿女〉的热播,在各大电视台一直属于长盛不衰的地位,每次播出都能取得极高的收视率,更成为2007年央视重播率最高的剧集。剧中刘星、小雪、小雨的扮演者张一山、杨紫、尤浩然都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小明星。

《加油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剧照

  在广大《家有儿女》观众的企盼和期待中,第二代《家有儿女》即将于2008年年中开拍。第二代《家有儿女》不但有父母与子女在家中的趣闻轶事,很多故事和情节还将在校园和伙伴中展开:隔代人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斗智斗勇”;伙伴之间的友谊和矛盾……更加丰富的故事,更为幽默的对白,更多鲜活的情节都将在第二代《家有儿女》一一呈现。

《加油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剧照

  第二代《家有儿女》中不会缺少熟悉的面孔,亦会有更多新鲜角色的加入。《家有儿女》即将迎来它第二次起航,在前作引起的收视热嘲中成风破浪,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一同探寻关于孩子教育和彼此沟通的“新大陆”。

《加油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剧照

  因第二代《家有儿女》拍摄需要,现制片方向社会招募小演员,将挑选六位主演小演员(三个男孩、三个女孩),另外还要选十几个参加演出的配角小演员。新的环境,新的角色,新的故事;如果您的孩子有表演天分,如果您的孩子在8至14岁之间,那就赶快报名吧,也许他将会成为〈家有儿女〉的第二代小明星。

  报名地址:《家有儿女俱乐部》网站www.jaayuu.com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