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熊黛林台下互不睬 “天王嫂”暗自较劲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伴随着刘天王终于松口谈感情被指将婚;乐基儿、熊黛林两位准“天王嫂”在京出席活动时被指面和心不合……“天王嫂”这个称号又再度成为茶余饭后大家关注的焦点。

二人亲密合影
二人亲密合影

  撇开唯一真正称得上天王嫂的大美人罗美薇和默默等待了二十多年即将转正的天王嫂朱丽倩不谈。乐基儿和熊黛林这两位准天王嫂无论在年龄、职业、还是身材、长相上均不分伯仲,所以在各个场合难免相互比较,到底这两位天王嫂谁更完美?

  拼地位:稳固如磐VS还需努力

  天王嫂:乐基儿

  自2005年共同拍广告,自此乐基儿可称得上让天王黎明迷恋不已。不仅“打破传统”公开二人情侣关系,频频被拍亲密举动。更在不久前传出已于马尔代夫秘密完婚。虽然这个消息随后便被乐基儿全盘否认,但从黎天王平日对女友呵护有佳、关怀备至可看出乐基儿在其心中地位之高。

黎明与乐基儿感情稳定
黎明与乐基儿感情稳定

  遥想当年众粉丝棒打鸳鸯,舒淇和黎明这对苦命恋人受压分手……使得黎天王不敢再让女友身份曝光。而如今“翻版舒淇”乐基儿娇憨可爱的性格使得黎天王粉丝一反常态,承认她的天王嫂地位,看来两人领不领证已只是形式上的,乐基儿的地位稳固如磐!

  天王嫂:熊黛林

  同样是合拍广告,当绯闻不断的天王郭富城遇到了南京赴港发展的熊黛林顿时一见钟情。难得郭天王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承认熊黛林“天王嫂”的地位,还频频被传媒拍到两约会亲热的镜头。而在香港闯出一番事业的熊黛林也丝毫不嫌弃郭天王矮她半截的身高,不仅公开捧场演唱会、还曾在活动上力挺男友“很够用”……

郭富城与熊黛林若即若离
郭富城与熊黛林若即若离

  但郭富城天生桃花不断,而熊黛林的事业又蒸蒸日上,经常忽略对方。所以一旦有美女诱惑,难免郭天王可以抵抗的住考验。再加上二人公开场合的暂不婚主张,看来想看到熊黛林转正,还有些时日。

  结论:乐基儿胜

  拼外型:颇有争议VS完美化身

  天王嫂:乐基儿

  乐基儿一米七三的个头对模特来说并不算高,再加上娃娃脸、厚嘴唇、单眼皮,是非常有争议的美女长相。但隆胸后玲珑有致的身材和不俗的品味,使得她被誉为街拍经典:“无论怎么穿都好看”,“牛仔裤和T恤最能穿出味道的女星”……

乐基儿街拍
乐基儿街拍

  天王嫂:熊黛林

  熊黛林绝对是标准的美女:大眼明眸炯炯带电;皮肤白皙嫩滑;一米七八的高挑身材……这也正是郭天王心中完美女神的标准。无论是T台上还是生活中,熊黛林都是难得的衣架子,什么样的服饰都能诠释,尤其是清冷高贵的气质,更不是一般模特所能匹及,因此也是各大厂牌的最爱。

熊黛林如今亭亭玉立
熊黛林如今亭亭玉立

  结论:熊黛林胜

  拼性格:娇憨可爱VS内向不语

  天王嫂:乐基儿

  能让绯闻不断的天王黎民一心只系比他小15岁的乐基儿是什么原因?据称除了因为乐基儿的长相正是黎明最喜欢的一型。最最重要的是,娇憨可爱的她性格开朗乐观、体贴入微令黎明着迷。

  同时,乐基儿鬼妹的性格也令她在模特圈交得不少好友,Amanda S.、Ana R、 Rosemary都是她生活上的好朋友、T台的好搭档。也正因为此,她才能得到香港媒体难得的好口碑和黎明粉丝鼎立的支持。

  天王嫂:熊黛林

  相较之下,熊黛林的性格更文静内向一点。由于内地赴港,广东话和英文都不太灵光,而每日走秀时同一班外籍或血模特一起,所以较少说话。因此也多次被人指待人冷漠、耍大牌等。更被港媒爆出在后台因为英文烂而被乐基儿带头的名模们耻笑,进而传出二人不和。两位天王嫂争地位。

  结论:乐基儿胜

  拼事业:绯闻上位VS如日中天

  天王嫂:乐基儿

  1980年出生,自小在美国长旧金山长大,19岁独返港后当模特,一出道即被冠以“翻版舒淇”,备受注目。2000年在影片《IDo》中以女新人亮相,其后一直担任模特工作。其鬼妹仔性格令她向来敢作敢为,隆胸、纹身对她来说均“事无不可对人言”。因此至2004年她隆胸后亦直认不讳,成为本港首名肯公开承认自己隆胸的名模,一鸣惊人。身材越来越性感,星途也越来越顺。更因和黎明的恋情而广受瞩目。同时因为流利掌握英文、广东话,使得在工作上有较多发展空间。但因为恋情影响,事业发展远不及同期其他模特。目前在男友的帮助下正在努力学习国语,准备进军内地市场。

  天王嫂:熊黛林

  1981年出生的南京姑娘熊黛林自小在父母长兄的庇护下成长。父亲是外科医生,母亲是护士 。出于对模特行业的喜爱,自小便笃定要做“super model”进过七年的摸爬滚打,终于在 2006年担任某中心形象大使,在半裸广告照推出后即打响名堂,她坦言对香港娱圈甚感兴趣。花了不足两年时间,由籍籍无名摇身一变成今日的名利双收。今时今日,,熊黛林(Lynn)的名字几乎每天也出现於香港各杂志报章之上,一位港媒曾经表示,艳照门之前,谢霆锋在香港的关注度远不及Lynn的一场秀。相较下,无心在事业上的乐基儿自然也无法比拟熊黛林事业上的成就。

  结论:熊黛林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郭富城 | 黎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